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孕7月抽神經沒打麻藥! 女星痛到背「弓成大法師」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2 09:13
 女星徐小可。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
女星徐小可。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

女星徐小可(許暐翎)9年前和男星阿Ben(白吉勝)結婚,育有2子1女。她最近上節目透露懷孕期間的蛀牙求牙醫經驗,令她至今難忘。

徐小可和阿Ben平時都透過臉書分享家庭生活,透露3個寶貝的日常,與粉絲互動。沒想到其實她過去在懷孕期間,曾有個慘痛、餘悸猶存的牙醫經驗。

 

徐小可和阿Ben育有2子1女。圖/翻攝自白吉勝&徐小可 Love 白宮這一家 Pai’s Family臉書

據ETtoday報導,徐小可日前在節目《請問妳是哪裡人》中分享,在懷孕7個月時曾做根管治療。醫生當時拍好局部X光,抽了2根神經後,她仍感到相當疼痛。醫生告知這顆蛀牙的神經應有3根,但因徐小可正值懷孕期間,醫生不敢繼續拍X光和打麻藥,要她忍到生產完再回診治療。不過,她當下決定不忍,要醫生立即處理。

豈料,醫生才輕碰徐小可牙齒,她馬上痛到舉手,醫生立即抽出整根神經,讓她痛到整個人瞬間背弓起來,甚至背部冒汗濕了一大片,慘痛經驗,讓她至今難忘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徐小可#牙醫#神經#麻藥#根管治療#蛀牙#大法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7

0.0584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