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校》熱賣2億 21歲王淨擔任雄影大使

記者 劉懿嫻 羅湘 / 攝影 焦漢文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10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1 23:17

高雄電影節盛大展開,今年找來《返校》女主角王淨擔任影展代言人,年僅21歲就入圍金馬影后,而下半年國片也有很多中生代演員表現不俗,像是以《江湖無難事》入圍金馬女配角的姚以緹,還有《陽光普照》入圍男配角的劉冠廷,演技備受矚目。

圖/TVBS

 
民眾:「破億女星。」

水藍色平口洋裝展現氣質,王淨這回擔任高雄電影節影展大使,才剛從釜山影展回台就馬不停蹄直奔高雄,出道3年3部電影作品都有在高雄取景,自曝在高雄買早餐都被叫「美女」,讓她很開心,憑著《返校》入圍金馬影后,演技受到肯定。

藝人王淨:「我覺得可能是對文字比較敏感,所以看劇本的時候,其實就很像在看小說,那些東西已經在我腦海裡面,已經先演過一次了。」

 
圖/TVBS

王淨透露希望未來能演喜劇,脫離陰暗面角色,而台灣電影今年大爆發,年輕演員表現亮眼,像是《返校》男主角曾敬驊,才21歲就暴紅,下半年國片,中生代演員人才輩出。

藝人姚以緹:「有些人好像會誤會我,以為就是一直演文藝片,還是比較議題性的、社會寫實的,希望可以再接觸更多不一樣類型角色,那喜劇這是第一部。」

藝人黃迪揚:「像盈萱學姊,然後健瑋學長、莫子儀、凱勛學長他們都是劇場出身的,現在我的表現不會讓人家覺得說,舞台劇的(演員)都是太放大。」

姚以緹主演搞笑電影《江湖無難事》,入圍金馬女配角,不過黃迪揚卻在競爭激烈的新人中落馬,坦言很可惜,還有阿喜則笑稱沒想到台詞少還面癱,也有喜劇效果,還有這幾部國片也備受矚目。

圖/TVBS

電影《陽光普照》:「醫生說她懷孕了。」

電影《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妳沒事吧。」

 
名導演鍾孟宏新作《陽光普照》,日前才在釜山國際影展舉辦亞洲首映,主演巫建和和劉冠廷攜手出席,分別入圍金馬影帝和男配角的兩人,也都是30歲上下的演員,新一代影人趁勢而起,也讓台灣電影充滿青春氣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返校#電影#票房#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669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