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靈2」開播劇情太離奇 郭書瑤:看到傻眼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8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8 12:24

電視劇《通靈少女》第二季日前開播,收視表現不俗!不過許多網友對於「借屍還魂」橋段不買單,坦言劇情太扯,就連女主角郭書瑤也坦言,自己看到劇本也沒辦法接受,直到問了電視劇顧問索非亞,知道「不是不可能」,才稍微釋懷了一些。

 圖/翻攝自989alan instagram

 
電視劇《通靈少女2》:「媽,妳回來妳也不先跟我講一下,妳好,我叫張宇軒,你好。」

通靈少女第二季開播,少了前一季郭書瑤的初戀情人蔡凡熙,第二季加入范少勳飾演男主角,還埋下「借屍還魂」的噱頭,想延續第一季的感情線。

電視劇《通靈少女2》:「Surprise,欸,幹嘛啦。」

 
不過第一集播出後,觀眾卻對於這個設定不買單,PTT網友的留言,多數都覺得劇情安排有點怪,質疑為何第二季還要圍繞在蔡凡熙飾演的阿樂,認為第一季死了就不應該再出現,設計全新的角色對演員還比較好發揮,郭書瑤事後開直播回應觀眾的看法,坦言自己一開始看到劇本的時候,根本嚇傻了,沒辦法接受阿樂借屍還魂,但後來問了電視劇顧問以及角色原型人物的索非亞,得知不是沒有可能,才勉強接受這是一部寫實的劇。

藝人郭書瑤:「這次其實是第二次演謝雅真,那我覺得我更融入她,會一直覺得好像自己有一個男朋友,已經死掉了。」

編劇導演團隊大換血,第一季導演在第二季變成執行製作人,讓不少觀眾看了覺得難以銜接上一季的劇情,在網路上留下失望的言論,不過收視率首兩集都破1,表現不俗,依舊有死忠粉絲力挺收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通靈少女#郭書瑤#粉絲#蔡凡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80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