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陳玉珊影響沒戲拍? 瑤瑤:是我想休息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1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21:26
圖/TVBS
圖/TVBS

藝人郭書瑤先前被爆出已經長達9個月沒戲拍,因為老闆陳玉珊在業界爭議頗大,因此許多戲劇女主角人選,都略過瑤瑤,不過今天她出席電影首映會站台,強烈澄清,其實是自己想休息,還有一些新計畫,覺得老闆真的很可憐被外界誤會,還向老闆道歉。

藝人郭書瑤:「我特別想澄清啊,就是不要欺負我老闆(陳玉珊),不是因為我老闆的關係,是她有一個不愛工作的藝人。」

 

強烈幫經紀公司老闆陳玉珊澄清,因為瑤瑤郭書瑤,先前被爆出已經長達9個月沒戲拍,最近的作品,只有在陳玉珊導演的電影《一吻定情》中客串演出。

藝人郭書瑤:「其實我有我自己的計畫,因為其實一直有別的東西,在完成當中,所以並不是因為什麼,戲劇邀約變少,或者是因為我老闆的關係。」

圖/TVBS

 
大半年沒戲拍,當時傳出是因為陳玉珊在業界爭議頗大,被控血汗又推責任,因此許多戲劇女主角人選,都略過瑤瑤,最近剛殺青的網路電影《打CALL天團》,傳出導演原本屬意瑤瑤擔任女主角,但一聽聞經紀人是陳玉珊後,立刻打退堂鼓,換大元演出。

藝人郭書瑤:「我是不知道欸,因為他們(劇組)連來都沒來找吧。」

瑤瑤一切看得很開,希望給自己喘息空間,而距離通靈少女第一部播出,已經兩年半,續集將在10月開播,故事描述想當個普通高中生的她,卻面對和宮廟生活間拉扯的課題。

圖/翻攝自郭書瑤瑤瑤 臉書

藝人郭書瑤:「剛好今年前一段時間拍完通靈,我也想要有一點時間休息,所以才有這樣的狀況,我覺得我老闆滿可憐的,我對她有點抱歉。」

言語對陳玉珊充滿歉意,2016年時演藝生涯正值高峰的瑤瑤,意外簽給批評聲浪不斷的陳玉珊,令人訝異,這回出面力挺老闆,好交情似乎不受外界紛擾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瑤瑤#陳玉珊#通靈少女#經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567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