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正龍導演處女作 瑤瑤飆罵嚇到喜憨兒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6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13:58

金鐘視帝藍正龍演而優則導,拍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劇本也是金鐘編劇徐譽庭操刀,女主角郭書瑤在片中跟喜憨少年,展開一段特別的友情,還有幾場生氣戲,瑤瑤真的把喜憨兒嚇到不敢跟她說話。

圖/翻攝自華映娛樂 youtube

 
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這世界上根本就沒有美人魚啦,為什麼,美人魚是你畫的耶。」

金鐘視帝藍正龍飾演失意插畫家,而最忠實的讀者喜憨少年,因為在海邊遇上,郭書瑤飾演的援交妹,誤以為她就是美人魚的化身。

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你沒事吧,不要再跟著我了啦,可是我想保護妳啊,啊妳叫什麼名字啦,你可以叫我小維,他們都叫我小爛啦,跟海一樣的藍。」

 
劇中的喜憨少年是真的喜憨兒,幾場郭書瑤對他發怒的戲,真的讓飾演唐寶寶的蔡佳宏,好一陣子不敢跟瑤瑤說話,藍正龍演而優則導,首度當電影導演,找金鐘編劇徐譽庭寫劇本,其他卡司包括張庭瑚、恬妞,都要同台飆戲。

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我也有我自己的人生,你們都有你們自己的人生,我的人生呢?」

其實2019下半年,國片題材變得多元化,像是《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就跟喜憨兒有關,其實全台有20萬個喜憨兒家庭,這次電影以喜憨兒視角出發,劇情溫馨又催淚,光看預告就覺得心裡暖暖的。

國片《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其實壞事不是壞事,壞事的後面都是好事。」

新片預計11月初上映,視帝藍正龍的導演處女作,不但有金鐘編劇力挺,加上瑤瑤也拿過金馬新演員,超強陣容就看能否衝出好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正龍#郭書瑤#喜憨兒#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1223

0.2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