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敲金鐘又奪大獎 《與惡》獲釜山影展「編劇獎」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7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7 14:47

在金鐘獎橫掃六項獎座的《我們與惡的距離》,編劇呂蒔媛隔天立刻飛到韓國釜山影展,獲頒亞洲內容獎項的「最佳編劇獎」,也是台灣唯一奪下獎項的戲劇作品。

圖/翻攝自我們與惡的距離 The World Between Us 臉書

 
頒獎人:「呂蒔媛。」

在釜山影展舉行的「亞洲電影市場亞洲內容獎項」,《我們與惡的距離》的呂蒔媛獲得最佳編劇獎,用中文發表得獎感言。

編劇呂蒔媛:「我們接近130萬美金拍攝成本,是大家的努力,希望我們都能學會與不同立場的人對話,希望在精神疾病裡痛苦的朋友,跟生命中經歷過創傷的朋友,都能在不同的社會裡能被理解,被溫柔的對待跟理解。」

 
前一晚《與惡》才在金鐘獎上拿到六項大獎,隔天直接飛到韓國出席典禮,也是唯一獲獎的台灣電視劇,韓劇《我的大叔》編劇也得到同樣殊榮。這是釜山影展今年首度設立「亞洲內容獎」,吸引亞洲各國作品參賽,而大陸影星Angelababy受邀擔任頒獎人。

藝人Angelababy:「主演《長安12時辰》的雷佳音先生,恭喜。」

藝人雷佳音:「我是大陸鞍山人,然後我自己在大陸一直自稱,『鞍山河正宇』。」

雷佳音與《AV帝王》的男主角山田孝之並列為最佳男演員,大陸女星姚晨憑著大陸劇「都挺好」獲頒最佳女演員,韓星金在中得到「最佳人氣獎」,還不忘對台下粉絲致謝告白。

韓星金在中:「你們都非常美麗,我們下次再見,謝謝。」

透過頒獎典禮,也讓各國電視劇團隊藉此交流,期待呈現更精采的作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與惡#釜山影展#編劇獎#電視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81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