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擊敗老爸!《一呼百應》黃子佼、吳姍儒奪益智節目主持人


發佈時間:2019/10/05 2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6 00:27
圖/三立電視提供
圖/三立電視提供

第54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5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激烈的父女之戰,引發關注。最終,此獎由《一呼百應》主持人黃子佼、Sandy吳姍儒擊敗勁敵奪下,阻擋了老爸吳宗憲衛冕3連霸之路。吳姍儒上台致詞時哽咽表示,還以為多年前得獎幸運已用完,她也特地感謝老爸,讓台下憲哥頗為安慰。

《一呼百應》是即時直播的益智節目,每集會有2組現場參賽者及100位線上挑戰者,同時進行互動、回答題目,節目整整1小時無廣告、不容剪接,隨時要應付臨時狀況,非常考驗主持人的主持功力。

 
 
黃子佼出道31年,主持過無數活動、頒獎典禮與節目,主持功力深厚,9次問鼎金鐘,奪下4座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項,是金鐘主持常勝軍。不過繼3年前憑《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獲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後,至今槓龜多次,就連日前落幕的廣播金鐘獎也再度失利,如今終於揚眉吐氣。
 
而29歲的吳姍儒3年前與老爸吳宗憲一同奪得51屆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成為最年輕的綜藝節目主持人得獎者,今年搭檔佼佼強碰父親憲哥,最終Sandy青出於藍抱得獎項。

實習編輯 吳允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吳姍儒#黃子佼#一呼百應#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98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