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一呼百應 結果共14筆

  • 吳姍儒挺孕肚主持4小時! 陪伴觀眾過除夕夜:我們被共同祝福

    中華文化總會將在除夕推出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邀集近30組合演出,日前公布陣容有告五人、馬念先、AKB48 Team TP、TRASH等卡司,今(22)日公布由屢獲金鐘獎最佳主持人獎項肯定的吳姍儒(Sandy)擔綱節目主持人,在除夕當天陪伴觀眾一起守歲。
    2022/12/22 15:22
  • 金鐘57/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超強廝殺 吳宗憲、曾國城挑戰破紀錄 

    第57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1日晚間7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向來是觀眾最關注的獎項之一,曾國城、吳宗憲、KID(林柏昇)的手上皆握有2座,並列獲獎最多次的紀錄保持人;該獎最年長的得獎者是吳宗憲,56歲的他在2018年憑《綜藝玩很大》奪金,最年輕的得獎者則是吳姍儒,29歲就以《一呼百應》獲得肯定。《TVBS新聞網》特別將本屆「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入圍者進行戰力分析。
    2022/10/19 23:52
  • 難怪!吳姍儒喜曝懷孕 黃子佼翻「已讀不回紀錄」秒懂了

    藝人吳姍儒(Sandy)年初嫁給交往5年的CEO老公王陽開,昨(21)日貼出超音波照,驚喜宣布懷孕5個月的好消息,各界紛紛湧入祝賀,升格為阿公的吳宗憲透露明(2023)年2、3月將陸續迎來2個可愛的孫子或孫女,不論是男是女都非常開心。和吳姍儒曾一起合作節目《一呼百應》,攜手奪下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黃子佼,得知喜訊後翻出兩人的對話紀錄,赫然發覺原來早有徵兆。
    2022/09/22 09:41
  • 奪牌吃雞排!300份增至6600份 鄉親排長龍領

    苗栗縣議長在奧運期間發祭品文,只要苗栗子弟兵奪牌,就請鄉親吃雞排,在潘政琮摘下銅牌後,決定要贈送300份,沒想到活動一呼百應,最後竟然有超過6600份雞排,為了避免群聚,還得分時段,分不同地點發送,只是上午第一站選在廟前發送1000份,還是吸引不少民眾大排長龍。
    2021/08/09 13:37
  • 「金鐘獎盃放地上」掀戰 憲哥愛女氣喊:關你們什麼事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30歲大女兒Sandy吳姍儒,繼4年前憑著和父親一起主持《小明星大跟班》,成為台灣電視史上最年輕金鐘綜藝主持人得主,去年又和黃子佼以《一呼百應》奪下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沒想到近日Sandy發照片分享日常生活,被發現竟將金鐘獎盃放在地上,Sand解釋完也直呼「放哪裡關你們什麼事啦?!」
    2020/11/02 12:48
  • 遭吳宗憲A走金鐘獎金! 她驚覺真相一句話狂飆

    女星Sandy吳姍儒與黃子佼憑藉主持益智節目《一呼百應》拿下今年金鐘獎2項殊榮,還擊敗綜藝天王老爸吳宗憲,憲哥還嗆聲那些得獎節目收視都輸他。近日吳姍儒在節目上竟發現過去首次獲得金鐘獎金被憲哥「汙了。」
    2019/10/15 13:36
  • 擊敗老爸!《一呼百應》黃子佼、吳姍儒奪益智節目主持人

    第54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5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激烈的父女之戰,引發關注。最終,此獎由《一呼百應》主持人黃子佼、Sandy吳姍儒擊敗勁敵奪下,阻擋了老爸吳宗憲衛冕3連霸之路。吳姍儒上台致詞時哽咽表示,還以為多年前得獎幸運已用完,她也特地感謝老爸,讓台下憲哥頗為安慰。
    2019/10/05 22:57
  • 鬥「智」拚獎金!《一呼百應》奪益智及實境節目獎

    第54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5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辦,「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廝殺激烈,最終由黃子佼、吳姍儒主持的益智節目《一呼百應》奪下。
    2019/10/05 22:50
  • 賈靜雯、龍劭華封視后帝!夯劇《與惡》狂掃6大獎

    第54屆電視金鐘獎今晚(5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頒獎典禮,71歲「綜藝教母」張小燕今晚獲得終身成就獎,全場嘉賓都起立為她鼓掌。94歲的老母親特地到場祝福女兒,讓她忍不住淚崩,對觀眾表示「感恩大家成就了我」,最終她更震撼留下一句:「我今天要好好跟你們說再見,我們有緣再見」,令人不捨。
    2019/10/05 19:16
  • 吳姍儒入圍金鐘 憲哥嗆:妳敢跟我搶?

    吳姍儒2016年與老爸「憲哥」吳宗憲聯手主持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節目開播不到一年便敲響金鐘,榮獲「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而今年吳姍儒再度入圍金鐘獎,她受訪時坦言,知道入圍的當下有忍不住落淚,隨後也收到爸爸吳宗憲的訊息「妳敢跟我搶?」
    2019/09/28 17:36
  • 長榮航空「關閉大門」? 發簡訊:不再調查服勤意願

    長榮空服員罷工行動已經進入第11天,日前不斷溫情喊話的長榮,今(30日)下午突然發出「關門簡訊」,說自即日起DC不會再發送一呼百應來調查服勤意願,被外界認定是「回家的大門已關起」;但長榮航空已出面說明,還是歡迎他們回來。
    2019/06/30 18:43
  • 吳姍儒爆「爸喝母奶喝到小三」 壯到不需要健保卡!

    藝人黃子佼、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直播益智節目,日前節目中一題「母乳題」,吳姍儒直接賣了爸爸吳宗憲「我爸喝母奶喝到小學三年級」,讓來賓鍾欣凌更笑虧「有大頭娃娃在吸奶的 feel!」其他節目來賓也覺得非常吃驚,竟然可以喝母奶喝這麼久。
    2018/07/29 16:41
  • 彭于晏馮紹峰挺特工 洪金寶大呼欠足人情

    從影54年的洪金寶影壇地位祟高,影壇大哥大再執導演筒,一呼百應,電影圈過半明星都情義相挺在片中現身,拍戲現場有如一場電影圈的好友大Party,陣容華麗,目不睱給。對於好友們義不容辭的幫忙,洪金寶笑說:「只有拍好《特工爺爺》,才能還得了這次欠下的人情債了!」
    2016/02/25 23:25
  • 紅潮圍城 一呼百應氣勢驚人

    我國史上頭一遭圍城之役,引發熱烈迴響,不止參與圍城的民眾情緒高昂,還有人在高樓上出奇招呼應,最後,人群聚集在火車站前,塞爆忠孝西路,徹底展現人民的力量。
    2006/09/16 0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