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邱澤釜山獲獎全英文致詞!與潤娥同框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5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5 20:04

邱澤帶著黑色喜劇《江湖無難事》參加釜山影展,昨晚(4)在釜山出席亞洲之星大賞頒獎典禮,奪下「FaceofAsiaAward」大獎,全程用英文致謝,而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也獲得這個獎項,男女神開心同框合照。

圖/翻攝自Infinity ROY CHIU 邱澤

 
頒獎人阿迪勒侯賽:「得獎的是,電影《江湖無難事》邱澤。」

興奮衝上台,從阿迪勒侯賽手中接下獎座,正在參加釜山影展的男星邱澤,4日晚間出席釜山舉行的亞洲之星大賞頒獎典禮,奪下「FaceofAsiaAward」大獎。

藝人邱澤:「謝謝美麗佳人也謝謝釜山影展,我很榮幸,我來到一個很美的城市,也非常享受謝謝大家。」

 
全程用英文致謝,邱澤在韓國人氣高,編劇徐譽庭曾透露,不斷收到邱澤的韓國粉絲私訊騷擾,更有韓國民眾去年看了「誰先愛上他的」之後,把邱澤所有作品都翻出來重看一遍,而這也是繼2018年的陳意涵、劉以豪後,再有台灣影星奪下這個獎項。

韓星潤娥:「上次我獲得新星獎,現在我獲得FaceofAsiaAward獎,謝謝給了我如此驚人的獎項。」

同時獲得這個獎的,還有因為演出《極限逃生》成為票房女星的潤娥,兩位高人氣明星拿獎,開心在後台合照,高顏質男女神同框,粉絲直呼:實在太養眼了!就在同天邱澤主演的《江湖無難事》,在當地進行首映。

電影《江湖無難事》:「叫你去跟人家搏感情,你怎麼去跟人家搏到往生去,我們拍什麼片,活屍片啊,不然乾脆拍下去啦。」

拋開偶像包袱,演出電影製片,邱澤超台形象突破以往,儘管全片幾乎七八成都是台語對白,但韓國觀眾也被荒謬神展開的劇情戳中笑穴,現場笑聲不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澤#釜山#影展#江湖無難事#電影#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604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