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轟港青來台到處拉人遊行!陳純甄:我們為何要相提並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1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1 11:28
圖/翻攝自陳純甄臉書
圖/翻攝自陳純甄臉書

曾是世界排名第一的撞球界「漂亮寶貝」陳純甄,多年前和女星柯雅馨爆出財務糾紛,疑似人財兩失,也讓2人女女戀浮上檯面。後來陳純甄轉往大陸開創副業,鮮少公開現身的她,近日卻突然在臉書上PO長文,怒斥某些極端主義的香港青年到處拉人遊行、應該自省,並稱台灣「到底為什麼要和中國大陸管轄的香港特別行政區相提並論?」一番話掀起熱議後又刪文。

 

圖/翻攝自陳純甄臉書

 
陳純甄昨天(30日)下午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這些年一直在台灣、大陸2地跑,為未來打拼。話鋒一轉,她提到最近快到大選,發現很多香港人跑到台灣遊行訴求,也很多香港示威者到台灣宣導,稱自己看了各種媒體報導,「某些極端主義的香港青年一直咄咄逼人,非要所有人認同其觀點,不然就出口傷人,甚至言詞很兇惡…香港青年還是需要反省一下自己的行為是不是能夠得到所有人的尊重?」
 
圖/翻攝自陳純甄臉書

接著陳純甄表示,「無論是中華民國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首先我們都承認我們的祖祖輩輩都是中國人!就這點我覺得就和香港某些極端示威人群不同,我們不會覺得自己很丟臉。」陳純甄也指出,我們有軍隊、武裝,我們的年輕人要服兵役,我們有選票,我們有建立民國108年歷程,「我們到底為什麼要和中國大陸管轄的香港特別行政區相提並論?」
 
陳純甄認為,香港人群跑來遊行要台灣人「撐香港」,但是要怎麼撐?起碼要講清楚訴求,「不要這樣莫名其妙的到處拉人遊行,然後和我們台灣人打口水戰好不好?我們還是喜歡平靜一點,民生經濟昌盛,其樂融融的台灣!」最後她也強調,大家有話可以好好說,但絕不容許任何人破壞我們家園的平靜。不過這篇貼文目前已刪除。

 
圖/翻攝自陳純甄臉書

事後,陳純甄因「我們的祖祖輩輩都是中國人」這句話挨轟,她今早(1日)無奈表示真沒想到現在發表觀點要小心翼翼的,強調自己並非親共,「要親共,我應該這幾天忙著在微博歡天喜地慶祝中國國慶,而不是在大陸封鎖的FB貼文擔心台灣人互相攻擊」,她也解釋並非為了回娛樂圈蹭熱度,「那應該馬上開記者會復出,但我真的不需要,因為我根本就沒作品。」
 
陳純甄說自己真心愛台灣,「我看到身邊好多的台灣年輕人都好努力的工作創業學習,想讓台灣的家人過得好,就真的好希望台灣可以一直平平靜靜,幸福快樂。」她也提到因為大選,現在台灣人天天在互相爭執,「然後還要為了台灣以外的事情加深相互的攻擊性和矛盾,我看的好難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純甄#漂亮寶貝#撞球#中國人#港青#香港#反送中#遊行#撐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966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