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惹火身材神複製!女星出賣媽媽「爆乳照」網驚呆:林青霞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4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4 11:56
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IG
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IG

擁有火辣身材的「國光女神」Nana梁云菲,因經常在社群網站上放送大尺度性感照,光是IG就吸引近30萬粉絲追蹤。近日梁云菲帶著家人和男友金剛(李信樵)一起出遊,期間曬出多張母女照,沒想到她的超胸身材原來遺傳自媽媽,梁云菲還出賣媽媽的爆乳泳裝照,讓網友驚呼根本神凍齡。
 

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梁云菲日前在臉書上曬出一系列家人出遊的照片,她透露「媽媽今年生日,我帶她走出戶外,給他(她)一個特別的生日。」梁云菲大方PO出母女穿著泳裝在海邊的合照,只見梁媽媽穿著綁脖式泳裝,低胸剪裁遮不住爆乳好身材,母女倆上圍一樣豐滿惹火,讓網友驚呼真的神基因。
 
梁云菲表示,小時候媽媽常帶她去旅行,但長大後自己連回家陪伴母親的時間都少了很多,她承諾以後會經常帶媽媽到處走走,直到媽媽走不動為止,一番真情告白感動不少人。
 
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

事實上,先前梁云菲也曾曬出媽媽的照片,她還搞笑表示媽媽是「桃園林青霞」。不少網友看完梁云菲母女同框照,紛紛表示「果然是青霞」、「媽媽身材也很好,跟娜娜一樣」、「媽媽看不出來50幾欸」、「辣媽辣妹」、「媽媽也太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梁云菲#爆乳#火辣#性感#泳裝#母女#林青霞#金剛#國光女神#李信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1265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