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瞳、艾成台南開唱! 自虧:跟馬俊麟比較熟

記者 劉苡青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0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0 19:52

王瞳和男友艾成以及87樂團團員,昨晚(19)到台南開「霸氣天地會」巡演,艾成演唱間搞笑主持,還介紹鍵盤手王瞳出來打招呼,艾成笑說「太久沒見,最近不是太熟」,王瞳更開自己玩笑說「我跟馬俊麟最近比較熟」,把緋聞關鍵字講出來,台下笑成一團。

圖/翻攝自王瞳 臉書

 
87樂團《流浪者之愛》:「面對著命運一切我都扛,耶。」

艾成唱的激昂,和女友王瞳、以及87樂團團員們19日晚間到台南開唱,整場氣氛嗨翻。

艾成介紹鍵盤手王瞳,出來和鄉親打招呼,不過她日前再度被拍到,夜會緋聞對象馬俊麟,一同吃宵夜、健身,她出面澄清是在健身房巧遇,因此像朋友聊天,艾成受訪時也表示,當下看到很驚訝,但了解情況後完全不介意。
    
 
藝人王瞳vs.艾成:「你9/28要幫我過生日嗎?9/28你不是10/1嗎?對啊後面又沒有...先過是不是?(你們很不熟欸)我們很不熟我們很不熟啊,太久沒見所以不太熟,我跟馬俊麟比較熟一點啦最近,哀呀呀關鍵字啊。」

把緋聞關鍵字講出來,台下笑成一團,艾成也連忙擦汗,兩人互動充滿綜藝效果,然而台南是王瞳的家鄉,即使她87歲的阿公聽不太到,仍戴著助聽器到場支持孫女。

藝人王瞳vs.艾成:「我們會不會搖滾太吵吵到你(阿公),聽不到反正聽不到沒關係,那你來又有什麼意義呢?喂,有啦阿公有裝有裝助聽器了。」

親朋好友通通都來看,王瞳在阿公面前開玩笑,大方回應緋聞,企圖淡化外界的各種揣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瞳#艾成#87樂團#霸氣天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1

0.1682

0.3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