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面唯美!《天氣之子》、《海獸之子》探討環保

記者 羅湘 / 攝影 周育鋒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2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3 08:08

日本賣破121億票房的動畫電影《天氣之子》,挾著高人氣在台上映,片商更打造掛有「晴天娃娃」打卡點。而另一部名字很相似的《海獸之子》,還找來久石讓配樂,10月中劇組也將來台中參加動畫影展。

圖/翻攝自米津玄師YouTube

 
電影《天氣之子》:「雨水,現在要開始放晴囉。」

當離家出走的少年帆高,遇上不可思議的美少女陽菜,才發現女孩有「改變天氣」的能力,日本動畫電影導演新海誠新作《天氣之子》,在日本將近上映兩個月,已經累積超過121億日圓的票房,在台灣也有特別的宣傳方式。

只見看板上用好幾隻透明雨傘裝飾,旁邊還掛著「晴天娃娃」,不僅吸引影迷拍照留念,更成為熱門打卡點,而《天氣之子》的故事除了探討氣候暖化問題,更提醒現代人要多留意自己所生存的社會,接續的動畫海獸之子,不僅名字相似,也都涉及環保議題,主角還有特殊能力。

 
少女琉花,遇見兩個生活在海中的神祕少年海和空,當三人玩在一起,各地的水族館裏頭的魚類卻消失,出現在海與空生活的海洋,《海獸之子》改編自同名漫畫,還找音樂大師久石讓來配樂。

日本音樂家久石讓:「我認為是一部不錯的奇幻作品,所以我們也希望能貫徹『簡約音樂』的風格。」

除了久石讓,主題曲則由新生代天才歌手米津玄師演唱,聲優卡司也很堅強,包括知名演員蘆田愛菜、前SMAP成員稻垣吾郎和日本影后蒼井優等等,網友認為很有可能成為「神作」,《海獸之子》也參加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到時監製也將來台灣和影迷相見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天氣之子#動畫#晴天娃娃#改變天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11

0.1882

0.4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