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哥廝殺Sandy! 黃子佼:期待看父女相殘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5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20:23

今年再度雙料入圍金鐘主持人獎的黃子佼,今天出席公益活動,透露自己其實沒有太大把握,不過對於吳宗憲和Sandy同樣入圍,他則幽默笑說「很期待父女相殘」,同樣入圍的徒弟Lulu,則喊話要師父佼佼把獎讓給她。

圖/TVBS

 
藝人黃子佼:「老實說,沒有什麼太大的把握,但是參加比賽,就快快樂樂的報名,開開心心的入圍,哭哭啼啼地回家。」

金鐘獎已經連槓3年的黃子佼,今年再度雙料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和益智和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嘴裡雖說沒把握,但很看好一起主持《一呼百應》的搭檔Sandy。

主持人黃子佼:「我其實在前兩天就跟她說,我說有可能入圍,因為她很有得獎緣,我就說要沾她的光,當然他們父女相殘,我也滿期待。」

 
圖/TVBS

其實,他跟吳宗憲、曾國城都交情匪淺,入圍那刻還互相道恭喜,而愛徒Lulu以《綜藝大熱門》、《聲林之王》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早在他意料之中。

主持人黃子佼:「她(Lulu)上次在首映就公開說啦,我現在翅膀硬啦,(Lulu價碼也是比你高嗎),哼,不提了,一定比我高,我這個是沒有價碼的欸,我們一定要有備胎嘛,我是備胎?」

郭靜躺著也中槍,Lulu恰巧也出席「夢想資助計畫」活動,她還開玩笑向師父黃子佼喊話,要結婚了,又得過那麼多次金鐘,希望這次讓給她。

主持人Lulu:「他(黃子佼)就會說,嗯啊,(活動)又是妳,來啊來啊,交給你齁,現在這樣子有一點小小的成績,當然也很感謝他。」

圖/TVBS

第四度入圍金鐘獎主持人,受訪時難掩興奮,不改幽默性格,說自己想入選紅毯前三美,千萬不要是紅毯三怪。

主持人Lulu:「有一年我就入圍三項,我就想說哈哈哈怎麼樣也有一個吧,得獎小抄拿在手裡,想說隨時可以上去講,欸都沒有用到欸,所以就想說今年就要整個大放空進去,(服裝的部分呢),也大放空,沒有啦,不行不行,服裝還沒有定。」

 
Lulu說接下來不只主持,也要出唱片、寫詞,接著學吉他跟踢踏舞,師徒之間互搶獎座,競爭激烈,似乎已經聞得到煙硝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ulu#金鐘獎#黃子佼#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24

0.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