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心理陰影面積!愛女險吞下「活體」 隋棠嚇壞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4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5 16:46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38歲女星隋棠4年前嫁給圈外男友Tony,婚後陸續生下大兒子Max、女兒Lucy,和小兒子Olie,一家5口生活幸福美滿。隋棠今(4日)出席活動,談起女兒Lucy正值「什麼東西都往嘴裡放」階段,甚至想把活蝸牛放入嘴裡,讓她嚇壞。

隋棠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育兒點滴,日前分享教養心得,讓網友及護理師讚爆。她坦言,生了3個孩子,看許多教養書,體認到「照書養還是照豬養其實都極端,也不適用於每個孩子和大人。」她認為「要相信孩子,更要相信自己」,透過自己的眼耳鼻口手和心,去了解孩子心理和生理需求更重要。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今日出席活動,也是滿口育兒故事。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隋棠透露,Lucy正值「什麼東西都往嘴裡放」階段,因此她將名貴珠寶都放置高處,避免女兒拿來吃。最令她驚訝的是有一次Lucy竟差點將活蝸牛放進嘴裡,所幸她及早發現,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隋棠表示,孩子最近很常吵架,還為誰可不可愛鬥嘴。當時隋棠在幫Max換衣服,Lucy跑進去湊熱鬧,不過因為哥哥不喜歡妹妹去他房間,就對Lucy說,「妹妹,你不可愛。」妹妹則回嘴,「我可愛啊!」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爭執不停,最後,Tony現身直言,「你知道你們兩個長一樣嗎!」終結兄妹對話,讓隋棠笑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隋棠#女兒#蝸牛#吃#Lucy#Max#Ton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13

0.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