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嫌醜無視…女粉整容成正妹大復仇 偶像上鉤被搞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4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18:07
日本1名粉絲先前因長相遭偶像嫌棄,她憤而整型成為超級大正妹。(圖/翻攝自推特和IG合成)
日本1名粉絲先前因長相遭偶像嫌棄,她憤而整型成為超級大正妹。(圖/翻攝自推特和IG合成)

粉絲愛慕偶像,這在各國比比皆是,甚至還傳出不少粉絲為了接近偶像而無所不用其極。前陣子有1名日本女孩,她追星傑尼斯團體「HiHi Jets」成員作間龍斗,因為外貌不佳遭偶像嫌醜無視。女孩十分傷心,事後發憤整形,結果成了1位大美女,重新勾搭作間龍斗,結果對方真的上鉤,展開完美復仇計畫。

該名女粉絲先前曾在推特上,分享自己向作間龍斗搭訕的影片,只是她的長相太過平凡,而且也不懂得打扮,當場遭偶像拒絕忽視。

 

女粉絲整形後成為大正妹,隨後展開復仇計畫。(圖/翻攝自推特和IG合成)

受到打擊的女粉絲,一氣之下跑去整形,事後變成1位超正的大美女,對比她整形之前的照片,簡直不敢相信這是同一個人。

女粉絲先是成功勾搭上當初被拒絕的作間龍斗。(圖/翻攝自微博)

女粉絲成為美女之後,重新勾引作間龍斗,對方上鉤了,就連同團的成員橋本涼也成為她的獵物。事後2人均發現,自己成為女粉絲的備胎,其中作間龍斗就不再和她聯繫,但橋本涼放不下這段感情,仍和女方繼續交往。
 

女粉絲還成功勾引同團的橋本涼,2位男偶像都成了她的備胎。(圖/翻攝自推特和IG合成)

該名女粉絲進行一系列的復仇計畫,先是爆料男方公司的未成年男星抽菸外,還分享作間龍斗酒醉、以及自己和橋本涼的床照,親手毀掉這2位男偶像。其他網友看到這段故事後,紛紛直呼「這可以拍電影了」、「這劇情真的是太灑狗血了」;另外還有人問「是去哪家醫美診所整的?」還有人更形容,這簡直就是韓劇《妻子的誘惑》真實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傑尼斯團體#偶像#女粉絲#作間龍斗#橋本涼#備胎#妻子的誘惑#韓劇#狗血#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42

0.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