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掀裙安心亞+唇交寶兒遭退團!男星首曝懺悔心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3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4 10:25
圖/潘俊佳提供、翻攝安心亞臉書
圖/潘俊佳提供、翻攝安心亞臉書

34歲男星嘎嘎(潘俊佳)是前MP魔幻力量樂團主唱,因為接連遭爆掀安心亞裙子、當街唇交Popu Lady成員寶兒等桃色風波,甚至被爆「2年連吃8女」形象崩跌,在幕前混不下去轉戰幕後。不過事隔4年,嘎嘎以本名重新出發,推出新單曲〈都是我〉,向所有舊愛們懺悔道歉。
 

圖/潘俊佳提供

潘俊佳(嘎嘎)近期發行個人單曲〈都是我〉,歌名看似是首「懺悔情歌」受到關注,被問到這是送給哪位「前任」的作品?潘俊佳說:「應該說是對所有過去的戀情,致青春,也致後悔。我相信有談過戀愛的各位,應該不難在記憶中找到對方,或是自己脫口說出『都是我…』,我不覺得這3個字有通用在何時,但我十分篤定『都是我』常在戀人吵架時發生,例如:對啊!都是我,什麼都是我的錯!都是我的問題…。不瞞各位,談情時,面對戀人,這三個字,我也會用在敷衍對方時、生氣吵架時、撒嬌裝可愛時!」。

 
 
圖/潘俊佳提供

在〈都是我〉MV裡,潘俊佳大膽用了「上吊自殺」跟「疑似跳樓」的畫面,潘俊佳表示,這是刻意製造強烈的懦弱感,訴說自己的絕望,想用死了一了百了這樣不負責的概念來逃避現實。「因為我也曾有過想死的念頭,那段低潮日子很煎熬,覺得自己真的沒有希望,好在正面的我戰勝了負面的我,因此透過這樣的呈現,想藉自己的經歷反省體悟,希望大家珍惜眼前愛你的人,以及你愛的人,盡可能不要後悔。」潘俊佳表示自己目前單身,也沒心儀對象出現,「總之結婚時一定會通知大家!現在先把眼前工作做好,努力賺錢!」
 
圖/潘俊佳提供

MV邀請好友入鏡,去年國片《角頭2》中,潘俊佳原本有機會跟女神王宣合作,後來因篇幅被刪,當時覺得很可惜,因此這次特地邀請王宣入鏡,再加上有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飾演「勃起哥」的侯彥西攜手,讓潘俊佳更對自己的作品有信心。
 
潘俊佳被問到為什麼不以熟識的「嘎嘎」之名宣傳,而是用本名?他表示「我覺得嘎嘎在大家心中已是既定印象,但這首抒情歌跟以往的嘎嘎不同,所以我決定換成本名,讓大家能聆聽我的歌時,也重新好好來認識我這個人!」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 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嘎嘎#潘俊佳#安心亞#掀裙#寶兒#MP魔幻力量#退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17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