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澤演上山下海拍觀光短片 花絮曝貪吃臉


發佈時間:2019/08/31 22: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31 22:35

韓星玉澤演成為台灣代言觀光大使,日前來台四天三夜拍攝的花絮片段也終於曝光!玉澤演這四天內,去了日月潭、外澳雙獅海灘、彩虹眷村等等,有別於以往宣傳片裡常見的九份、平溪,這次觀光局帶玉澤演去私房景點,影片裡還拍到玉澤演在逢甲夜市大吃特吃的片段。

圖/翻攝自交通部觀光局

 
韓星玉澤演:「『我是台灣族』是希望可以,帶給來台灣旅遊的各位各種滿足感。」

一下到日月潭騎腳踏車,一下子則到外澳雙獅海灘衝浪。

玉澤演8月21日來台四天三夜所拍攝的台灣觀光宣傳影片,觀光局搶先曝光花絮,公布玉澤演在台灣的那幾天,去了野柳、彩虹眷村、銀河洞等等,更大放送玉澤演的動靜皆宜的一面。

 
宣傳片裡的地點,都是特地選擇韓國人比較不熟悉的特色景點,希望能吸引更多韓國觀光客造訪。事實上,台灣不只是韓國民眾出國旅遊首選之地,音樂劇團也相中台灣哈韓文化,經常來台舉辦公演。

描述女主角在飛機上邂逅初戀情人,九年後決定尋找初戀的喜劇愛情故事。音樂劇在韓國累計百萬人次觀看,還被翻拍成電影版,由孔劉主演,就連韓劇《皇后的品格》都有致敬片段。其實近年來越來越多韓國音樂劇來台演出,突破語言隔閡。

音樂劇演員趙誠彧:「在海外巡演的題材,常見的有愛情,和觀眾有共鳴的主題,所以才會常常在海外巡演。」

音樂總監鄭明真:「韓國政府不只大力推廣音樂劇,也相當重視影視文化發展。」

台韓兩地無論觀光或影視文化,交流次數越來越頻繁,透過軟實力,促進兩國之間的關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宣傳#玉澤#日月潭#外澳雙獅#平溪#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599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