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映倒數100天 雪寶:「冰雪2」主題曲更洗腦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5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13:28

電影《冰雪奇緣》2013年上映,全球票房開出超過12億美金佳績,主題曲《LetItGo》更是紅遍大街小巷。睽違6年,續集《冰雪奇緣2》離上映剩100天,「雪寶」配音員喬許蓋德透露,新的主題曲更加洗腦,而且完全超越第一集。

圖/翻攝自迪士尼影業 youtube

 
影星喬許蓋德vs.主持人吉米金莫:「我可以爆料一下嗎,我不確定是不是可以說,但我認為《冰雪奇緣2》的歌曲,在電影中也很好,我現在心中的標準預設很高,不過這幾首歌真的超棒。」

小朋友全新神曲又要來了,「雪寶」配音員喬許蓋德,登上《吉米夜現場》,證實新的主題曲更加洗腦,而且超越第一集。

電影《冰雪奇緣2》:「很抱歉我還是忍不住說一下,新的歌曲更洗腦。」

 
《LetItGo》:「Let it go, let it go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

2013年《冰雪奇緣》上映後,主題曲《LetItGo》紅遍大街小巷,詞曲創作者回歸續集,影迷都關注新歌,睽違6年,官方也PO出艾莎等人,站在高處的無聲短片,為上映日倒數100天暖身。

《冰雪奇緣2》:「我們本來擔心艾莎,擁有過多的魔力,只能希望,她足夠抵抗。」

而預告中,艾莎在海底中見到的水馬,被指出由水元素控制者製造出來的,也有粉絲猜測,水馬是艾莎命喪船難的父母的靈魂化身,來指引她方向。

《冰雪奇緣2》:「我會保護她,」

不過最近迪士尼推出的《獅子王》,全球賣破13億美元票房,超越自家《冰雪奇緣》的12.76億,榮登影史最賣座動畫片,續集是不是能扳回一城,就看公主熱潮會不會再掀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雪奇緣#電影#迪士尼#獅子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85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