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姨領軍艾瑪華森 重現「小婦人」女力觀點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4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06:19

經典名著《小婦人》,第七度改編成電影,卡司陣容堪稱最豪華的一次。包括艾瑪華森、梅莉史翠普之外,曾經合作過《淑女鳥》的瑟夏羅南和堤摩西夏勒梅再度合作,因此被看好是角逐下屆奧斯卡的經典大作。

圖/翻攝自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YouTube

 
電影《她們》:「我要走自己的路,沒有人能走自己的路,特別是女人,女人就要嫁得好,但您就沒結婚,那是因為我有錢。」

兩位金球影后,梅莉史翠普和瑟夏羅南同框飆戲,把經典名著《小婦人》裡的角色,再度重現在大銀幕上。

電影《她們》:「我的夢想跟妳的不同,不代表它們就不重要。」

 
艾瑪華森飾演四姐妹的老大,電影還原文學小說裡,四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姐妹,在美國南北戰爭的傳統保守社會裡,勇於發聲追尋愛情和夢想。最讓人期待的是,淑女鳥的螢幕情侶組合,瑟夏羅南和堤摩西夏勒再續前緣。

電影《她們》:「喬跟我跳支舞好嗎? (我不能,因為我的裙子燒破個洞。)」

小說已經問世151年,七度被改編成大銀幕作品。從1933年黑白片,1949年伊莉莎白泰勒主演的版本之外,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克里斯汀貝爾在1994年扮演過男主角。

電影《新小婦人》:「喬勞里,天啊這是奇蹟。」

留著鬍子,打扮非常紳士,很難想像十年後的他,就是蝙蝠俠。2018年,也有電影導演翻拍小婦人,還改編成現代版,致敬原版小說出版150周年。即使內容大同小異,但由不同演員詮釋四姐妹個性,依舊讓觀眾期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艾瑪華森#她們#影后#梅莉史翠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35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