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千那爆健康出狀況 照片曝光網心疼:要怎麼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15:46
圖/翻攝自李千那IG
圖/翻攝自李千那IG

藝人李千那以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跨足歌唱、戲劇領域,曾以作品《茱麗葉》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肯定,並憑藉電視劇《通靈少女》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殊榮,今年更以《查某囡仔》專輯入圍金曲獎,演藝成績備受肯定,累積不少粉絲。她昨(11日)在IG上透露,自己身體出狀況,讓粉絲相當心疼。

圖/翻攝自李千那IG

 
李千那在IG上PO出1張照片,並透露自己身體檢查驗出過敏原,「那一刻,我發現人生失去方向,能吃的都不能吃,不能吃的更不能吃」,更列出不能吃的食物,像是牛奶、麵包、牛肉、雞肉、鴨肉、蝦子、魚、羊肉、香蕉、蘋果、芭樂、木瓜、水蜜桃、豆腐、黃豆、紅豆、綠豆…等逾17項食物。李千那說「再講下去就更傷心了」,因此就不細數。並感謝廚師朋友的「拯救」,為她製作專屬客製餐點。

PO文一出,還釣出女星愷樂回應,「天啊!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和李千那同為「星光二班」成員的歌手魏如昀也驚嘆,「也太多了吧」。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表示,「怎麼這麼多,辛苦了真的」、「好多哦,那那要好好照顧身體」、「怎麼會這樣,沒有美食要怎麼活」、「已經夠瘦了還這麼多東西不能吃」、「真的會失去人生的方向、無法想像以後」、「還有東西可以吃嗎」、「是否可以嘗試找中醫調理?要不人生太痛苦了。要加油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千那#過敏#悲傷#過敏原#不能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1162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