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謝忻有救了!民視「祭最強手段」2人直接合體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5 08: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11:27
圖/翻攝自綜藝大集合臉書
圖/翻攝自綜藝大集合臉書

藝人阿翔和謝忻今年6月因被拍到在車邊接吻引發軒然大波,事後阿翔2度出面道歉,正宮也選擇原諒,謝忻至今則持續神隱。外傳謝忻月底將踏出復出第一步,參加公益活動,而民視也證實已替《綜藝大集合》3位主持人:胡瓜、阿翔、謝忻報名今年金鐘獎,是否可能合體出席頒獎典禮,得等到28日公布入圍名單才知。
 
第54屆金鐘獎入圍名單將於28日公布,去年民視靠著《綜藝大集合》風光拿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當時謝忻上台致詞還哭花了臉。據ETtoday報導,雖然阿翔和謝忻爆出不倫戀全面停工,但民視肯定2人工作上的表現,坦言的確有報名「綜藝節目」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項。

 
 
圖/翻攝自綜藝大集合臉書

據悉,只要是4月3日前播出的節目,都可在5月3日前報名金鐘。至於是否回歸團隊主持,電視台沒把話說死,僅稱「不會讓他們同台,但會尊重製作的大藝娛樂做法。」
 
而謝忻除了憑《大集合》被報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外,她和庹宗康主持的《旅行應援團》雖節目已於去年底收攤,衛視中文台也已證實幫她報名了「生活風格主持人獎」。而阿翔除了與浩子主持的《綜藝新時代》有報「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他有份主持的《國光幫幫忙》被傳應也有報名「生活風格主持人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阿翔#謝忻#合體#復出#綜藝大集合#金鐘獎#浩角翔起#不倫#偷吃#婚外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7

0.0906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