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挑年輕美眉下手 世界三大男高音多明哥遭9女控性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9:55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被控性騷多名女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被控性騷多名女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哥(Placido Domingo),聲譽響遍全球,常受邀到各地巡迴表演。但現在他卻遭人爆料,利用職務之便和樂壇地位,性騷擾多名女性,預估至少有9名女子受害。消息一出,震驚全球樂迷,但卻有知情人士指出,多明哥的行為已經是業界公開的秘密。

根據美聯社報導,現年78歲的多明哥,與卡列拉斯(Josep Maria Carreras)、帕華洛帝(Luciano Pavarotti)並稱「世界三大男高音」。目前多明哥仍活躍在歌劇界,但他最近卻遭9名女性指控,包括8名女歌手和1名舞者,遭到多明哥的性騷擾。

 

據受害女性控訴,多明哥的性騷行為最早可追溯至1980年代末期,持續至今超過30年。其中1女指控,多明哥把手伸進她的裙底,還有3女控訴被多明哥強迫濕吻,地點包括更衣室、飯店房間、午餐會議廳等。甚至還有其中2女,還因害怕失去演出機會,毀了自己的前途,被迫與多明哥上床。

其中1名受害女歌手指控,「參加商業午餐並不奇怪,怪的是有人在午餐上握住你的手,或是把手放在妳的膝蓋上,他總是會摸妳某個地方,然後總是會親妳。」

除了這9名女性之外,還有6名女子表示,多明哥對她們的「暗示」,讓她們感到十分不舒服。甚至包括歌手、舞者、音樂家、舞台工作人員、行政人員、聲樂老師等,約莫30多人表示,都曾目擊到多明哥對女性不禮貌的騷擾行為,甚至還糾纏年輕女性。
 

9名指控多明哥的女性,其中7位拒絕多明哥的行為後,職業生涯就受到影重的負面影響,包括多明哥承諾的角色從未兌現,甚至更有人指控,當她們到其他公司後,從此就沒有機會再和多明哥合作。另外2女擔心恐毀了職業生涯,最後貝多明哥得逞,其中1女坦承和他上床2次,另1女則說和他有愛撫動作。

面對種種性騷指控,多明哥發出聲明稿表示,這些指控都是不正確的,並對他造成很大的傷害,甚至感到痛苦。多明哥曾在2002年,與台灣的知名台語女歌手江蕙合唱「雨夜花」。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2362-240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性侵防範要點:
◎察覺對方有性侵意圖時,應冷靜設法離開現場,並立即求救;若遭限制行動,勿過
度刺激對方,千萬不要抵死反抗。
◎相信直覺!拒絕不舒服或不喜歡的肢體接觸。
◎睡覺或盥洗時,門窗要上鎖。
◎避免與有酒醉、吸毒、有暴力傾向或性犯罪前科的人獨處。
◎當對方出現你認為不妥的言行時,應立刻離開或制止。
◎如遭性侵,應立即報警與求助信任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三大男高音#多明哥#卡列拉斯#帕華洛帝#性騷擾#上床#濕吻#愛撫#江蕙#雨夜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604

0.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