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3歲星二代2小時花45萬被批 1張圖自嘲網讚EQ高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2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2 16:49
李嫣與閨密血拼自拍。合成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李嫣與閨密血拼自拍。合成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天后王菲的女兒李嫣雖然今年才13歲,但私下白富美的生活點滴經常被網友討論,有傳言她光是和閨密血拼2小時就花了人民幣10萬元(約台幣45萬元),她更霸氣直說「叫我李十萬」,讓許多網友認為她私下奢靡成性。不過,李嫣昨(11日)終於親自駁斥傳言,並解釋外號「李十萬」的由來。
 
王菲和前夫李亞鵬所生的女兒李嫣,有著大名鼎鼎的父母,也讓她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李嫣先前被爆料與閨蜜2小時內豪噴10萬元人民幣,奢華生活也引起網友熱議;她對此則霸氣表示,「叫我lyla,叫我李十萬,叫我老萬,別叫我嫣兒」。

 
 
據新浪娛樂報導,李嫣昨日貼出與朋友的對話截圖,有人問她「為什麼叫李十萬?」她親自解釋,「之前有個新聞說我2小時逛街花了10萬,然後我覺得這個都有信,很好笑,就給自己起了這個名字」。李嫣截圖後並寫下「So this is why(這就是原因)、我私信真的快被問炸了!」

李嫣親自截圖說明。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網友看了李嫣的截圖之後,對她的高EQ大為稱讚,紛紛力挺表示「自己家的錢,花多少還要網友管啊」、「就算是真的,人家有錢,管得著嗎」、「人家媽媽有本事、有錢」、「家境好,怎麼花錢是他們的自由」、「嫉妒使人扭曲」、「我有錢的話,我也想這樣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十萬#李嫣#王菲#李亞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33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