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親節聽到李宗盛「這首歌」 賈靜雯思念亡父爆哭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8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20:41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今天(8日)父親節,女星賈靜雯臉書透露,自己聽了李宗盛的《新寫的舊歌》哭到不行,懷念起已故父親。

今清晨5時28分,發生規模6.0強震,不少人在睡夢中被驚醒。賈靜雯隨後在臉書PO文表示,「今早的地震嚇醒許多人,這嚇有時會遺忘很快,而大自然一直不停的用它的方式來告訴我們要愛護地球的一切!」並呼籲大家不要遺忘。她說,今天正逢父親節又發生地震,「許多警消及醫護人員一定忙碌不堪無暇過節,各位爸爸們辛苦。」

 

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表示,自己聽到李宗盛的《新寫的舊歌》哭到不行,想起1997年離世的父親。她形容,「在我腦海裡永遠出現的畫面是他那活潑爽朗的那一面。」賈靜雯指出,自己個性與父親很像,倔強不服輸,大膽又勇於嘗試新事物,「熱情愛冒險,有時照鏡子都好像會看到我老爸菱角嘴歪笑的調皮樣。」文末,賈靜雯說,「身邊有爸爸陪伴的大家,請好好珍惜,給他一個擁抱,融化他的男兒心,跟他說聲辛苦了,我愛您。」

賈靜雯曾透露,父親罹癌生病期間,她為償還家中債務及賺取父親醫藥費,努力拼命拍戲。當時父親身體逐漸消瘦,曾以骨瘦如柴的手一邊摸她頭,一邊幫她手按摩說「女兒辛苦了」,這雙手的溫度,成為賈靜雯對父親的最後記憶。她曾說過父親過世時的情況,「我趕去時,父親已經昏迷,我做了一個重大決定,就是拔掉他的呼吸器,讓他不要被病魔侵蝕。」並坦言這一直是她心中的痛,但不後悔做這件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賈靜雯#父親#地震#父親節#李宗盛#一首新寫的舊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704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