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街邊這樣調情新歡!女星自嘲「我真的沒有奶」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8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11:04
圖/翻攝自艾怡良臉書
圖/翻攝自艾怡良臉書

32歲「金曲歌后」艾怡良上月底才在臉書上自爆與義籍男友分手,原因是2人對結婚沒有共識,沒想到昨天(7日)有媒體爆料艾怡良發「分手文」前5天,被記者直擊和另一名洋男約會,她甚至在街頭「奶壓屁頂」對方調情,被指無縫接軌。對此,艾怡良昨天親自在臉書上回應,自嘲「我真的沒有奶可以壓!」
 

圖/翻攝自艾怡良臉書

據時報周刊報導,艾怡良在7月29日宣布分手前5天,和一名藍眼珠、身材高大壯碩的洋男一起外出,隔天2人也一同出門又一同回家,疑似同居中。期間艾怡良不僅把頭靠在對方肩上,甚至當街用屁股蛋猛頂男子,還往男子胸膛撞,被質疑戀情「無縫接軌」。

 
 
圖/翻攝自艾怡良臉書

對此,艾怡良沉默半天,昨晚在臉書上要歌迷別擔心她,甚至自嘲「我真的沒有奶可以壓,這個部分我會加油。」據ETtoday報導,艾怡良經紀人回應「2件事沒有到『無縫接軌』這麼嚴重的字眼啦,我想她個性本來就比較洋派也大方,對感情這種事不是遮遮掩掩的態度,有人追應該是好事吧!」經紀人透露,男方是艾怡良這陣子剛認識也較親近的朋友,2人是透過朋友介紹,呼籲外界「高抬貴手」給艾怡良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艾怡良#奶壓#新歡#洋男#分手#金曲歌后#調情#無縫接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599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