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林佛斯、班尼迪克扮英軍 重現一次大戰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3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3 16:59

曾經拍過007系列的,金獎導演山姆曼德斯,最近拍史詩大片《1917》,找來柯林佛斯,以及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換上軍服,重現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樣貌。

圖/翻攝自 Universal Pictures YouTube

 
電影《1917》:「你有個兄弟在第2步兵師,是的,長官,他是否活著。」

柯林佛斯這回不當特務,換上軍裝當軍官,要指派兩位年輕士兵,在有限時間內,執行特別任務。

電影《1917》:「他們正走向陷阱,你的任務是傳達口信取消明早的進攻,你若失敗1千6百名弟兄會就喪命,包括你的兄弟。」

 
故事背景發生在1917年,剛好是歷史上第一次世界大戰,兩位士兵,必須和時間賽跑,冒險進入敵區傳遞一個重要訊息,試圖阻止一場致命攻擊,其中預告裡,讓人驚喜的卡司,還有奇異博士班尼迪克康博拜區。

電影《1917》:「終結戰爭只有一個方法,奮戰到底。」

預告中一閃而過,向走上戰場的士兵精神喊話,不過眼睛下方的傷疤造型,似乎也代表著他歷經滄桑,這部片是曾拍過007系列的,金獎導演山姆曼德斯製作,同時身兼編劇,其他沒露面的卡司,還包括金牌特務裡,幕後教官馬克史壯。

導演山姆曼德斯過去曾重新打造007,讓人耳目一新,這次則是用貼近演員的攝影機角度,一路跟著主角,彷彿「走進」了一次大戰的最前線,搭配行軍的音樂,緊張的氣氛完全蔓延,超強卡司,讓英軍的星光等級破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特務#007#柯林佛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1187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