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萊塢」倫敦首映 布萊德彼特被女星強吻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2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2 12:57

電影《從前,有個好萊塢》最近在倫敦辦首映,其中布萊德彼特,被同片女星麗娜鄧罕襲吻成功,意外成為紅毯焦點,另外還有瑪格羅比,超深V禮服差點因為一陣風走光,另外劇中的狗演員,也成為粉絲目光焦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進倫敦辦首映會,布萊德彼特,李奧納多,瑪格倫比以及大導演昆汀全員到齊,宣傳《從前,有個好萊塢》,其中小布遭到同劇組女星強吻。

金球視后麗娜鄧罕,一身火紅毛毛裝踏上紅毯,趁所有人一字排開拍團體照,麗娜鄧罕直接衝向小布強吻,讓小布來不及反應,意外成為紅毯焦點,另外還有瑪格羅比,也差點走光。

胸前開深V禮服,大曬好身材,只是突如其來一陣風,險些讓瑪格羅比走光,不光是演員成焦點,就連劇中的比特犬,也被粉絲注意到。

 
這隻名叫Sayuri的比特犬,現在才三歲,片中飾演小布的狗叫做Brandy,有不少跟男神互動的戲份,好演技甚至還拿到,坎城金棕櫚狗狗獎。

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我相當有資格得到金棕櫚狗狗獎,所以我要把這個獎,獻給我的演員Brandy。」

其實Sayuri在開拍前,經過一系列的訓練,聽得懂指令是基本的,還得訓練狗狗的穩定性,以及適應鏡頭,另外Sayuri還有兩隻替身狗狗,幫牠分攤戲份,這次演出電影,狗明星比男女主角們都先拿到獎項,算是拔得頭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萊塢#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昆汀塔倫提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1327

0.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