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館長打趴到醫院檢查 吃屎哥勸世:「貓一下」都受不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1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10:40
圖/翻攝自吃屎哥臉書、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頻道
圖/翻攝自吃屎哥臉書、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頻道

網紅「吃屎哥」游兆霖27日上門單挑館長(陳之漢),雖使出「九陰白骨爪」,仍在短短78秒內就被館長打趴倒地哀嚎。事後吃屎哥表示自己痛到無法走路,昨天(30日)甚至在臉書上自爆有血便情況,下午便前往醫院檢查。吃屎哥受訪時強調,所有傷口他都自己承擔,不會怨恨誰,但他也提醒大眾「不能亂拿生命開玩笑!」

吃屎哥昨天在臉書上表示「大便一直拉不出來…要大便時候會流血而且很痛出不來」,透露自己將到醫院檢查。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昨天下午吃屎哥面露憔悴坐在輪椅上,現身衛生服務部桃園醫院門口,身上還穿著幾天前的「戰鬥服」,疑似痛到無法更換衣物。

 

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頻道

吃屎哥表示家人很擔心他,但因自己已許下承諾,「我說到做到,我是真男人我講信用,所有的傷口都是我自己要承擔,我沒有怨恨誰。」吃屎哥同時表示自己很感謝館長教他做人處事的道理,「下次不敢再挑戰了,大家也不要去挑戰了,『貓』一下都會受不了,不能亂拿生命開玩笑,否則下場跟我一樣。」

據悉,吃屎哥檢查過後確定沒有內出血情形,傷勢僅屬於「重度肌肉挫傷」,主要集中在腿和腹部,並無大礙。至於他所說的血便情形,醫師認為和格鬥無關,要他持續關注,若情況沒有改善就得再回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館長#陳之漢#吃屎哥#單挑#PK#格鬥#血便#游兆霖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815

0.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