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珊妮挑戰審美觀! 「恐怖谷」Hebe成蛇精

記者 劉苡青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9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9 20:42

睽違兩年,陳珊妮推出最新單曲〈恐怖谷〉,找來田馥甄、徐佳瑩、林嘉欣等人拍MV,刻意修圖成窄鼻樑、尖下巴的樣板美女,暗諷現在人審美價值觀,都倚賴修圖,無獨有偶,歌手黃昺翔也推出「甜不辣」鼓勵女性,甜而不辣最美。

圖/TVBS

 
歌手陳珊妮《恐怖谷》:「越完美的越理想的,越配不上的。」

陳珊妮、丁寧、田馥甄和林嘉欣、徐佳瑩等人,通通變成「大眼睛、窄鼻樑、尖小下巴」的樣板美女,網友驚呼:「好像妖精!」

歌手陳珊妮《恐怖谷》:「越浮誇的越歧視著,高不可攀的。」

 
陳珊妮推出最新單曲〈恐怖谷〉,直指現在人,對於美醜的價值觀,都必須倚賴修圖。

陳珊妮:「每個人生下來,他都有一個他自己的樣子,不應該有這個單一的標準,現在誰不做微整形啊,這東西本身並不是壞的,是你怎麼樣去看待它。」

無需擁有不屬於自己的長相,才能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最近創作歌手黃昺翔,也推出傳達審美觀的歌曲「甜不辣」。

歌手黃昺翔《甜不辣》:「西門町的妹妹你不要亂學,滿十八歲之前都最好素顏,自信的感覺衣服不能遮掩,是個妹就是美就是甜,不辣不辣不辣。」

歌手黃昺翔:「人要有自信,自然就會好看,就會甜甜的不辣這樣。」

鼓勵女生純純的、甜甜的就好,不一定要很辣才得人喜歡,黃昺翔因為出生在美食之都台南,把食物唱進歌曲裡,也找來活潑的王彩樺拍MV,連16歲大女兒庭庭都一起亮相。

歌手黃昺翔:「想要找一個跟我一樣,來自家鄉台南的人,彩樺姐她就說啊我女兒也在學跳舞,庭庭拿那個參考書出來一直在做功課,然後都就是這樣默默的,有點含蓄啦那個年紀的女生,可是一開拍的時候,又展現出非常有自信。」

 
庭庭甜美的長相,也意外成為亮點,也順勢做為出道作品,歌手透過音符,希望帶著大家拋開普世審美觀,活出自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歌手#最新單曲#田馥甄#陳珊妮#黃昺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42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