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經紀約」綁住! 女星遭欠薪、禁私接工作


發佈時間:2019/07/24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20:38

紅元素娛樂遭爆欠薪,記者實地探查發現,公司已經搬走,Twinko前成員可青接受訪問透露,她被欠款11萬元,因為簽「全經紀約」想自己接工作就違法,而創辦人金沛晟則是神隱不願出面,傳出他在深圳拍電影,還成立新經紀公司。

圖/TVBS

 
Twinko前成員可青:「以前你是自己可以接工作的,然後它變成說你接了工作,你簽了公司然後他們都要透過經紀人,那些錢款項都是先進公司。」

簽下全經紀約想自己謀生也不行,Twinko前成員可青,透露前東家紅元素娛樂,前期運作狀況還算正常。

Twinko前成員可青:「(訓練)有些是可能請老師來公司,教導我們可能練舞,然後唱歌的話是到我們第二張(專輯),中間的時候我們有出去外面學唱歌課,可是都沒有持續太久。」

 
圖/翻攝自喵星人文化傳媒

除了訓練公司也會接洽個人工作,直到去年才開始減少通告及工作量,可青最終被欠款11多萬元,起底紅元素娛樂公司,是馬來西亞籍藝人金沛晟,所創立的經紀公司,旗下除了女團Twinko,還簽下男團TOP1男子漢。

藝人TOP1男子漢:「我就是你的兄弟。」

Twinko前成員可青:「(男團)好像有(支薪),因為他們就沒有有這樣的問題,可能那那時候我們就有覺得說,公司是不是把我們的錢,就是先進公司的錢先挪給他們用,因為他們畢竟是新進來的。」

圖/TVBS

記者藍于洺:「金先生在台灣所屬的紅元素娛樂公司,他的地址在網路上登記的,就是在新生南路這裡,不過我們實際來到現址,這邊已經換成別的經紀公司。」

紅元素娛樂搬走換人,但金沛晟卻在大陸,成立新經紀公司「喵星人文化傳媒」,首頁還擺上Twinko照片,其實Twinko會簽給他,就是看在他演過不少電視劇,在戲劇圈似乎頗有人脈。

廉政英雄戲劇片段:「(你不要以為)你是警察,就可以借錢不還,我有說我不還嗎,放心吧錢我一定會還。」

 
除了《廉政英雄》,包括《犀利人妻》也客串過,甚至演而優則導,跟李毓芬張睿家合作過,根據了解金沛晟目前人在大陸深圳拍電影,但記者聯繫都沒有回應,可青和其他團員認為,金沛晟似乎不想回台處理欠款問題,這回站出來發聲就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欠薪#公司#搬走#經紀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889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