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音樂劇變電影版!「貓」大咖天后、影后加持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13:28

經典音樂劇《貓》,被改編成電影版,找來大咖明星演出,包括小天后泰勒絲、金獎影后茱蒂丹契,以及詹姆斯柯登,和「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這回電影不用化妝,而是用動態捕捉技術,呈現出貓的妝容。

圖/翻攝自守望好萊塢微博

 
經典的旋律一唱,粉絲們一定不陌生,音樂劇「貓」被改編成電影版,還找來一票大咖巨星演出。

包括珍妮佛哈德森,是負責唱《Memory》的過氣老貓,西洋小天后泰勒絲,則是美麗的紅母貓,金獎影后茱蒂丹契,飾演長老貓,伊卓瑞斯艾巴則是化身反派,還有詹姆斯柯登,跟「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圓滾滾模樣超搶鏡。

歌手珍妮佛哈德森:「當我第一次聽到我要演貓,哇!我立馬感到很有壓力。」

 
歌手泰勒絲:「這部音樂劇是永垂不朽的。」

影星瑞貝爾威爾森:「我記得我很愛這部劇,所以當貓變成電影,我當然要把握這個機會。」

經典音樂劇《貓》,1981年在倫敦首演,被改編成20多種語言在全球上演,這次從舞台劇變成電影,不同於以為靠化妝呈現貓的樣子,而是利用動態捕捉技術,並在攝影棚搭景演出。

電影《貓》幕後花絮,影星瑞貝爾威爾森:「天啊!這是什麼,這實在是太壯觀了,在這裡演戲太好玩了,這部電影的規模很大,是貓視角的三、四倍大。」

電影版的貓,預計年底上映,就看能否,突破舞台劇給觀眾的印象,闖出自己的風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音樂劇#珍妮佛哈德森#電影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619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