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鶯、孫安佐首度同框 秀母愛遭兒打槍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0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20:49

經歷美國入獄風波後,狄鶯隔了16個月,難得現身在鏡頭前,拍攝公益短片。兒子孫安佐也受邀同框,母子倆合體的畫面沒超過5分鐘,但是孫安佐似乎是害羞,頻頻拒絕狄鶯展現的母愛,最後還快閃離開。

圖/TVBS

 
藝人孫安佐vs.狄鶯:「幹嘛!」

狄鶯想和兒子有近距離互動,把頭靠在孫安佐肩膀上,卻被拒絕,想餵他吃薯條,孫安佐也不要。

藝人孫安佐vs.狄鶯:「不要!」

 
母子倆首度合體亮相,就為了拍攝公益短片。孫安佐依舊展現酷酷的風格。一到拍攝現場,除了和導演講話之外,其餘時間都在低頭滑手機不說話,收工後還直接跑給媒體追。

圖/TVBS

藝人孫安佐vs.狄鶯:「他現在履行爸爸(孫鵬)講的話,要謹言慎行所以他乾脆不講話,直接快跑,但是我覺得我兒子太可愛了。」

狄鶯談到兒子,滿是寵溺的口氣。自從去年三月,孫安佐涉嫌持槍,讓孫鵬夫妻檔飛到美國處理兒子入獄的事情,至今過了16個月,狄鶯首度鬆口透露當時的心情。

藝人狄鶯:「我們在美國時候,他(孫鵬)去看我兒子,他就跟我兒子講,我們一家三口永遠都不會離開,我們在美國,只是一個牆裡一個牆外,當時我們都哭了,我可能會寫一本書,也有可能告訴大家,我們這段日子,我們一家三口所經歷的事情。」

如今孫安佐成為人氣網紅,業配接踵而來,傳出孫鵬打算自己開經紀公司經營妻兒生意,不過狄鶯否認傳聞。

圖/TVBS

藝人狄鶯:「目前我們母子還沒答應他(孫鵬),我有跟他(孫安佐)講說,趕快我們把花出去的錢賺回來,他一直滿努力的,(有賺多少),這個就不好說。」

 
外傳孫鵬和狄鶯為了孫安佐官司,花了3000萬,狄鶯澄清沒那麼多,但也不透露價錢。如今狄鶯宣告復工,一家三口在螢光幕前爭取曝光度,希望快快賺回官司費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安佐#狄鶯#網紅#孫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690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