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最強偶像男團推手 強尼喜多川離世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0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11:56
圖/翻攝自圈内瓜事微博
圖/翻攝自圈内瓜事微博

一手打造出少年隊、SMAP、嵐等偶像男團的傑尼斯經紀公司老闆強尼喜多川,昨天因為腦出血離世。

近畿小子 「玻璃少年」:「Stay with me,玻璃少年時代的碎片,往胸前插上。」

 

身為日本最強男團製造機的強尼喜多川,在星期二傍晚病逝,經紀公司對外公布之後,澀谷街頭跑馬快訊也出現了這項消息。

日本民眾:「我覺得(強尼喜多川)很偉大,他是打造這時代男偶像的推手,接下來誰能帶領傑尼斯繼續走下去呢。」

強尼喜多川1960年代成立經紀公司,曾經成功打造鄉廣美、近藤真彥、田原俊彥等青春偶像,而之後的澀柿子隊、少年隊、TOKIO、近畿小子、以及SMAP、嵐(ARASHI)等知名男團,橫跨數十年、每個階段、更是無數少男少女成長過程崇拜的超夯男團。
 

SMAP 「世上唯一僅有的花」,即便無法成為No.1也好,本來就是最特別的Only one,除了培養偶像,強尼喜多川也締造不少紀錄。

新聞旁白:「強尼喜多川同時也身兼音樂製作以及舞台劇指導,相當活躍,曾經得到金氏世界紀錄,最多冠軍單曲、製作最多演唱會,兩項紀錄認定。」

晚年身體狀況大不如前,經紀公司也由外甥女、以及去年底從藝能界引退的瀧澤秀明接手,負責培育新人等事務,但喜多川仍持續在旗下藝人的電影製作跟舞台表演上,投注心力督導,如今雖然離世,依舊是傑尼斯不可或缺的存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強尼喜多川#離世#紀錄#單曲#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37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