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曲呼應劇情! 台歌手獻唱陸劇主題曲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7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21:13

最近不少熱播大陸劇,找來台灣歌手演唱主題曲,包括林宥嘉、ELLA都紛紛獻聲,不僅用歌曲呼應劇情走向提升熱度,也讓歌迷在專輯空檔,聽見歌手音樂。

圖/翻攝自 華研國際 youtube

 
歌手林宥嘉vs.郁可唯《追尋年少的光》:「隨悲傷再次逆流而上,淹沒了時光。」

鄭爽和馬天宇,青梅竹馬之間譜出感動人心的愛情,陸劇《流淌的美好時光》,找來林宥嘉和郁可唯,共同演唱主題曲《追尋年少的光》。

歌手林宥嘉vs.郁可唯《追尋年少的光》:「我們也不過是在教室睡過頭,笑說這夢太荒唐。」

 
林宥嘉和郁可唯,首度合作原聲帶,兩人傾注情感的演唱,歌曲圍繞男女主角劇中的心路變化,其實近來陸劇主題曲,不約而同都找來台灣歌手演唱。

陸劇《那片花那片海》:「你要快樂,才對得起選擇。」

郭靜演唱的《手心》,歌曲講述相愛之人,因夢想再次重逢的瞬間,和立志溫情劇《那片花那片海》,感情事業並進的故事情節,同樣引起網友共鳴。

歌手Ella《都幾歲了》:「都幾歲了,還一樣長不大,真的相信,地會久天會長。」

還有翟天臨、董潔,演出的家庭劇《幸福一家人》,則由ELLA演唱片尾曲《都幾歲了》,歌曲呼應劇情,面對家庭成員之間的困局,應該勇敢做出改變,藝人演唱主題曲,除了增加戲劇熱度,也讓歌迷在專輯空檔 聽見歌手的音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劇#主題曲#林宥嘉#郁可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88

0.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