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攜手古天樂 劉德華電影見面會門票秒殺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4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4 21:39

古天樂在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中,飾演大毒梟,為了凸顯反派印象,在造型下了很多功夫,尤其是斷指後的義肢特別吸睛,而他和劉德華還一起演唱電影主題曲,展現陽剛氣息,劉德華也將親自來台宣傳,見面會800張門票,開賣不到一分鐘就完售。

圖/翻攝自華映娛樂 YouTube

 
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花絮》:「我不明白警方方,為什麼懷疑我是毒販。」

化身反派大毒梟,古天樂一反正義形象,在新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中,展現逆天狠勁。

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花絮》:「斷指是劇情需要,造型方面,導演跟美術設計了數個造型,覺得這個最好 ,想有新鮮的感覺,所以貼上鬍鬚,頭髮接了假髮。」

 
古天樂為了凸顯超級毒梟印象,不僅在造型下功夫,還被外國美女圍繞一起玩樂,反派形象非常突出,甚至被劉德華斷指後的造型。都特別打造酷炫有形的義肢,電影中古天樂和劉德華,本來是兄弟卻反目成仇,兩人這回還一起演唱主題曲。

電影主題曲《兄弟不懷疑》:「懷疑怎去跨過這個命題,懷疑一再多次害到底,即使今世一臉爛泥也願留低。」

電影主題曲《兄弟不懷疑》,滿滿江湖男人味,還是劉德華親自填詞,一邊想著「古惑仔」之間的兄弟情,歌詞描述兄弟間有事不說出口,最後感情就會變質,陽剛氣息相當重。

《掃毒2天地對決》:「不能殺光全世界所有毒販,我不管,殺一個算一個。」

而劉德華為電影,7/12將親自來台,兩天一夜的宣傳活動,要在戲院和影迷相見歡,800張門票一開賣,不到一分鐘就秒殺,見證天王魅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古天樂#劉德華#電影#掃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8

0.0641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