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炳輝驚傳2度中風入院!友人證實曝最新病況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5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5 12:08
圖/年代MUCH提供
圖/年代MUCH提供

憑一首〈流浪到淡水〉紅遍全台的71歲視障歌手李炳輝,為了糊口日前憑一己之力考上新北市街頭藝人,沒想到近日卻驚傳他2度中風,被民眾直擊現身淡水馬偕醫院「坐在輪椅上」。女星紀寶如隨後表示,李炳輝先前曾中風,之前又有小中風,自己因不放心所以10天前再叫他去檢查,順便住院及復健。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社團

 
有網友今(5日)在「爆廢公社」社團上發文,表示李炳輝2度中風進了淡水馬偕醫院。還有一名網友表示,在醫院電梯裡看到李炳輝「坐在輪椅上」,很想向他說聲加油。

據自由電子報報導,紀寶如透露李炳輝先前曾中風過,後來因為都沒復健才再度中風,現已住院十多天,目前最新的進展是可以表演、也能說話,就是走路不方便,需繼續復健,所有醫療經費由台灣優質協會支付。

據新頭殼報導,李炳輝雖考上新北市街頭藝人,可在淡水商圈表演,但每天須依規定抽籤來爭取演出機會。新北市議員江怡臻表示,淡水商圈現有4個表演地點,不僅數量不足,也沒照顧到行動不便的身障街頭藝人。像是李炳輝及太太騎機車載手風琴,就沒有能力再載像是大陽傘、椅子及無線擴音機等基本設備,呼籲市府重新規劃評估淡水商圈的街頭展演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炳輝#中風#街頭藝人#淡水#紀寶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715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