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身當故事題材! 《大餓》獲北影觀眾票選獎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4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6 13:23

獲得台北電影節觀眾票選獎的電影《大餓》,描述女主角為追愛減重的故事,維持身材不僅女性課題,女明星更有自己一套維持身材的方式,郭書瑤維持跳舞的運動方式之外也會忌口,而徐若瑄產後則會戒掉吃蛋。

圖/翻攝自台北電影節YouTube

 
《大餓》預告:「每個人都想知道,維持美好身材的秘密,其實美麗沒有什麼捷徑,對於幸福的飢渴是我前進的動力。」

為身材感到自卑的安親班煮飯阿姨,因為愛上快遞男孩發奮圖強要減重,電影《大餓》,拿下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觀眾票選獎。

女主角蔡嘉茵:「我就最近胖,所以我就把(身材)它吃胖,然後我就貼照片給(導演),他看,(問導演)欸你覺得怎麼樣,開拍前(導演)有要跟我說,妳要在變瘦個5-10公斤這樣,那一個月不能吃是滿煎熬的。」

 
女主角忽胖忽瘦好辛苦,飾演媽媽的柯淑勤,身材纖細,盼上女兒心,只能頻頻暗示該減肥了;減重似乎是每個女生都會面臨的課題,尤其是必須上鏡頭的女明星。

藝人郭書瑤:「平常就會運動啊,因為我其實滿愛跳舞的,然後還有飲食上面會稍微會克制一下,因為我真的非常愛吃。」

入圍台北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的郭書瑤,出席代言活動看到蛋糕,只能吃一口就被收走,對身材要求相當嚴格,而同樣要爭影后的徐若瑄,也曾分享瘦身秘訣。

藝人徐若瑄:「如果妳是媽媽型的女人,就是有生過孩子的,妳可以試試看戒蛋,一個月就會看到效果了。」

徐若瑄透露因為愛吃,幾乎有4/5的時間都在減肥,常要計算什麼時候要節制飲食,什麼時候可以放肆。

營養師趙函穎:「夏天在減重人數比例來講的話,會比冬天大概多3成左右,那大部分門診的病人客人,大部分都是女性,(中暑)熱到吃不下,竟然還胖2、3公斤的(人)也很多。」

營養師透露每到夏季,無論減肥班或門診人數都暴增,甚至連男性患者都開始在意身材,希望能維持最佳體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重#體態#身材#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033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