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喬恩當伴娘一個貼心舉動 新娘暖哭:她沒有告訴我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3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3 10:42
圖/翻攝自 陳喬恩 臉書
圖/翻攝自 陳喬恩 臉書

前少女團體「七朵花」單飛多年,但團員們感情依舊,除了不定時聚會,2年前更在趙小僑的婚禮上公開合體,在大陸發展的陳喬恩還特地返台當伴娘,趙小僑透露當時陳喬恩做了一個貼心舉動,讓她至今印象深刻,也見證的七朵花的真摯好感情。

圖/鄉民娛樂 提供

 
趙小僑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透露,2年前她和劉亮佐的婚禮,邀請陳喬恩、賴薇如、小潔(屈旻潔)擔任伴娘,前一晚還特地訂飯店房間供姊妹們提前入住準備,不過婚禮當天趙小僑忙到昏頭,結束後才想起飯店錢還沒付,趕緊請經紀人付清。

圖/翻攝自 YouTube

沒想到櫃台人員告知,隔天就趕回北京工作的陳喬恩,離開前已經把房錢全部結清,也顧慮到趙小僑當天有很多事要處理,沒時間顧及細節,因此沒有特別告訴她,等到最後一刻才發現閨蜜的貼心,讓趙小僑相當感動。
 
被問當道年公司力捧陳喬恩,心裡是否不平衡?趙小僑坦言不介意是騙人的,但最忌妒的卻是孫德榮「重男輕女」,把大部分資源都放在男團身上,「跟喬恩的這個程度比,我覺得他(孫德榮)對男生更好,男生都有宿舍,我們都沒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喬恩#伴娘#七朵花#趙小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631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