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金曲結果? 陳珊妮遭網友威脅「蓋布袋」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18:35

金曲獎得獎名單出爐後,沒想到有粉絲不滿結果,把矛頭指向評審團主席陳珊妮,還說要砸雞蛋、蓋布袋,金曲主持人LULU說,比賽本來就是主觀,要網友理性,這回她主持獲前輩黃子佼和吳宗憲讚賞,去年主持的蕭敬騰,也打了100分。

圖/TVBS

 
金曲30評審團主席陳珊妮:「希望所有新舊的融合,能夠在這次的評審當中呈現出來。」

陳珊妮擔任今年金曲30的評審團主席,結果出爐,幾家歡樂幾家愁,1日卻有網友寫下「年度專輯讓她家門口少了至少8萬人」、「差點準備蓋她布袋」、「雞蛋都準備好了」,戲謔字句充滿恐嚇威脅。

陳珊妮粉絲團小編怒發文,任何時候暴力都不該當成玩笑,即使覺得根本無傷大雅,經紀人則說,PO出警告文後,失言的友已經道歉,並不會報警,但還是呼籲在網路上的發文,儘管有言論自由,也要有底限。

 
圖/TVBS

藝人Lulu:「比賽就是這樣子啊,本來這就是一個很主觀的東西,大家還是稍微要理性一點。」

Lulu也幫忙緩頰,今年她獨挑大梁擔綱金曲30主持人,師父黃子佼、吳宗憲都稱讚,就連去年主持的蕭敬騰,也讚嘆。

藝人蕭敬騰:「100分啊,不是一般人,任何一個人都能夠站上去,(倒著畫)我所有的特徵都很到味。」

藝人林宥嘉:「我沒辦法給你100分,因為我掃了那個QRcode被騙了+lulu,QR code的哏,真的是謝謝去年的林俊傑,就是因為真的在後台有跟他要了。」

圖/TVBS

把自己LINE的QR Code印在衣服上,來自自己的發想,幽默串場橋段,更拿下收視第三高,這回再度接下歌唱節目主持棒,有老蕭和林宥嘉當導師,製作單位力邀楊宗緯,想促成合體,卻賞了已讀不回的閉門羹。

藝人蕭敬騰:「不是已讀不回啦,是他消失了,所以我們希望可以派亮哥去找他,哈哈超級星期天嘛。」

 
幽默回應讓現場媒體笑翻,3人同樣從《超級星光大道》出身,楊宗緯聯繫窗口帳號卻神奇消失,粉絲要看到合體,看來還得再等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30 歌王歌后戰

#星光大道#金曲30#得獎#年度專輯#蕭敬騰#Lulu#陳珊妮#蓋布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39

0.1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