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H.E清唱《十七》 Selina一開口…歌迷爆淚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2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2 16:49
S.H.E合體清唱《十七》,讓歌迷聽完感動到想哭了。圖/翻攝自 Selina 微博
S.H.E合體清唱《十七》,讓歌迷聽完感動到想哭了。圖/翻攝自 Selina 微博

女子天團S.H.E日前為了第30屆金曲獎,演唱《美麗新世界》和《十七》感動上萬歌迷,不過當時Selina(任家萱)開口第一句走音,慘遭網友批評「災難」,讓Selina下台後忍不住自責落淚;事隔3天,Selina在微博上傳三人清唱《十七》片段,天籟美聲讓歌迷感動到想哭了。

S.H.E合體清唱《十七》,讓歌迷聽完感動到想哭了。圖/翻攝自 Selina 微博

 
影片中可見,Selina、Hebe(田馥甄)和Ella(陳嘉樺)一身輕便裝,當鏡頭開錄,三人馬上發揮專業的歌唱實力,美聲詮釋《十七》這首歌,過程中,站在中間的Hebe搭起好姊妹的肩膀,並溫暖地看了Selina一眼,小小舉動卻展露出三人可貴的姐妹情。

 
Selina金曲獎表演走音,網友相當不捨。圖/台視提供

最後,Ella對鏡頭說「青峰謝謝你為我們寫了這麼美的歌曲,巴別塔慶典go go go」,而Selina也在畫面上方附註「#我的吳青峰」、「#巴別塔慶典」2個Hashtag。

除了S.H.E之外,包括江蕙、林憶蓮、張惠妹、那英、蕭敬騰等30組藝人,也在今(2)日發布限時動態,並附註「巴別塔慶典」的Hashtag,不過吳青峰也僅在微博曝光「巴別塔慶典概念展」的邀請函,似乎有重大事情即將宣布。
 

S.H.E清唱《十七》片段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H.E#清唱#十七#吳青峰#巴別塔慶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650

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