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蓋布袋 結果共33筆

  • 專訪/侯彥西自爆年少輕狂 將高中老師「蓋布袋」毆打在地

    由藍正龍自編自導的新作《成功補習班》,改編自己的真實青春人生原創故事,同時也是藍正龍為紀念恩師陳俊志而所創作的電影。片中,男星侯彥西飾演補習班裡的靈魂人物「小志老師」,而該角色原型其實就是導演藍正龍的恩師陳俊志。日前侯彥西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談到了對於角色的形塑,以及過去自己學生時代的年少輕狂。
    2023/09/30 07:00
  • 嫌兔子臭痛下殺手!5隻兔子裝袋猛摔 恐被關2年

    高雄一名女子家中養了5隻兔子,昨(10)日下午回家,驚見兔子遭自家親人「蓋布袋」重摔,送醫後3隻兔子仍傷重不治,高雄市動保處獲報,循線找到動手的飼主大伯,他對殺兔一行坦言不諱,更稱家中養了兔子變得髒亂,受不了才下手,動保處事後也將飼主大伯依《動物保護法》移送地檢署,其恐面臨二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3/06/11 18:11
  • 影音/禾浩辰揭高中往事 球隊日常「被蓋布袋」

    2023/05/04 10:04
  • 項婕如曾被學姊請去走廊 禾浩辰遭學長體罰「全裸抬腿跑」

    TVBS原創影集《親愛壞蛋》集結温昇豪、隋棠、修杰楷、六月(蔡君茹)、曾莞婷等超強卡司,今(2)日主演們出席媒體茶敘分享拍攝花絮,其中項婕如在劇中有遭受性侵、霸凌的片段,問及有沒有相關經驗,她坦言高中時曾被學姊請到走廊訓話,要她小心一點,而禾浩辰則是淡定表示在球隊時被學長欺負、蓋布袋、罰全裸抬腿跑,「以前沒有霸凌這個詞,都覺得很正常,是球隊的文化。」
    2023/05/02 19:15
  • 阿翔好大膽! 胡瓜出外景被「蓋布袋」亂棒毆打火大:幹什麼

    胡瓜和阿翔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嘉義布袋出外景。節目一開場,胡瓜發想與在結合的新遊戲「城隍一日遊」,參賽者須翻過城牆並拉著繩索渡過塗滿泡泡的護城河,藝人隊派出牛奶、余思達、宜芳示範,不過大家都在護城河的關卡,因泡泡滑得東倒西歪,讓胡瓜和阿翔都直呼:「你們演得太誇張了啦!」
    2023/04/23 15:51
  • 「李組長」李鳳新轉行15年近況曝!賣紅豆餅、便當 1舉動遭威脅蓋布袋

    演員李鳳新過去在類戲劇中飾演「李組長」一角深植人心,他日前上節目分享自己轉行15年的經歷,曾做公車稽查員、紅豆餅攤老闆、賣便當和水果,目前則是做直銷。談到賣紅豆餅的那段日子,李鳳新表示當時不會掌握時間,拼命做,結果剩下好多賣不出去,那時他從早到晚都吃紅豆餅,後來改擺攤賣便當,大嘆:「為了生活,有時候很氣,怎麼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
    2023/03/02 18:36
  • 曹興誠演講若反對台獨 陸攻台如「流氓蓋布袋」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在台中出席演講,強調台灣獨立的重要性,他說大陸反對獨立,就是要讓攻打台灣的「國際問題」,變成是「國內問題」,如果變國內問題,大陸攻台就像是流氓打人,直接把你「蓋布袋」,但他籍此提到地方選舉,都是藍營當選,就是在釋放親中訊息,到時候連美國都不知道該怎麼幫你,因此他不會活著看台灣變另一個香港。
    2022/11/18 20:02
  • 幼教師幫童穿衣像「蓋布袋」 稱是訓練他

    雲林一名4歲幼童,從小班升中班換老師之後,抗拒上學,家長原以為,是適應不良鬧脾氣,但是孩子不願意上學的情況,越來越嚴重,調閱教室監視器發現,老師疑似情緒不佳,對班上的孩子都沒有耐心,打孩子的手,幫小孩穿衣服,直接蓋在頭上,像「蓋布袋」一樣。
    2022/08/26 19:55
  • 老臘腸走失!竟遭遊民蓋布袋「打包」帶走 飼主:心都涼了

    彰化一名陳姓女子,日前家中的老臘腸狗走失,隔天接到附近工廠的保全通知,說調監視器發現,狗狗疑似遭騎腳踏車的遊民用麻布袋包走,陳姓飼主看完畫面當下心都涼了,急忙上派出所報案,而警方也通知該名遊民到案說明,他說當下看老臘腸視力不好,又在地上吃餿水,乾脆將牠包起來帶到秀水鄉的田裡放生。目前狗狗仍下落不明,飼主也不打算對遊民提告,只希望快點讓狗狗回家團聚。
    2022/04/21 17:31
  • 「旗下女藝人」搞女星尪!經紀人不忍了爆料:現在還在騙

    演藝圈黑幕多!經紀人閃亮亮近期在節目中透露,曾有一名綜藝大哥的前女友,搞上某女藝人的老公,兩人上摩鐵被拍到上周刊,後續轉折讓閃亮亮還差點被黑道大哥蓋布袋,發展超驚人。
    2021/11/07 13:00
  • 頭套麻袋押上車!警網攻堅 竟是「擄人」慶生

    1日晚間十點多,新北市警方獲報,有男子在停車場被人「蓋布袋」,強擄上車。員警不敢大意,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人質就藏在板橋一家汽車旅館內。第一時間集結線上警力,準備攻堅救人,沒想到進去後才發現原來這群人,是在開慶生派對。
    2019/11/08 21:00
  • 擄人救援? 22警摩鐵戒護「全副武裝」堵門

    持續追蹤這起慶生「綁架」案件,當時警方為了救出人質,調派五個派出所警力,沿路調閱50支監視器,確認藏匿地點後,22名制服員警以及刑警荷槍實彈,把汽車旅館前後門團團圍住,沒想到竟是女友幫男友慶生,特別返台找了18名好友策劃半個月的整人派對,只是像這樣的行為似乎無法可罰。
    2019/11/08 20:57
  • 隔20年拍新MV! 五月天阿信慘遭蓋布袋

    20年前五月天推出「第一張創作專輯」從此圈粉無數,昨晚(7)他們推出全新版本的《瘋狂世界》MV,找來楊祐寧、張鈞甯演出,楊祐寧更在mv裡蓋布袋抓走阿信,幽默十足。
    2019/07/08 11:41
  • 驚!五月天阿信遭綁架 慘被「蓋布袋」狂掙扎 

    1999年7月7日,「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首張創作專輯發行,從此翻轉五月天的音樂人生,開啟五月天的「藍色三部曲」,今年「藍色三部曲」20周年,五月天重唱〈瘋狂世界〉,並邀請實力派演員楊祐寧及張鈞甯飆戲。劇中楊祐寧為了找回女友張鈞甯,竟綁架五月天,還蓋布袋抓走阿信,楊祐寧開心地直呼:「在MV裡綁架五月天,好爽!」
    2019/07/08 08:54
  • 不滿金曲結果? 陳珊妮遭網友威脅「蓋布袋」

    金曲獎得獎名單出爐後,沒想到有粉絲不滿結果,把矛頭指向評審團主席陳珊妮,還說要砸雞蛋、蓋布袋,金曲主持人LULU說,比賽本來就是主觀,要網友理性,這回她主持獲前輩黃子佼和吳宗憲讚賞,去年主持的蕭敬騰,也打了100分。
    2019/07/02 18:07
  • 不爽金曲獎結果?評審陳珊妮遭恐嚇「蓋布袋、圍堵家門」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日前風光落幕,綜觀本屆入圍者趨向多元、各有才華,能不能獲得評審青睞就看運氣,結果出爐難免幾家歡樂幾家愁,然而竟有網友出言威脅?本屆評審團主席陳珊妮遭網友恐嚇「準備蓋她布袋」、「雞蛋準備好了」,粉專小編看不下去譴責暴力。
    2019/07/02 07:57
  • 吳子嘉被動私刑? 陳其邁致電:黨只花2分鐘把你開除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因公布不利於民進黨的選舉民調,日前被黨部以「汙衊總統、汙衊黨、傷害民進黨形象」等理由開除黨籍,他上月27日才痛批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說先前曾幫他補選,如今他落難,陳卻沒致電關心,結果昨(2日)就上節目爆料,陳事後來電向他透露,民進黨僅花2分鐘就開除他的黨籍。
    2019/03/03 09:54
  • 斷保全、蓋鏡頭、拆主機 搶劫加油站3落網

    彰化溪州一家加油站,19日凌晨遭搶匪持菜刀和棍棒,站長被綑綁蓋頭,搶走9萬元,搶匪犯案時切斷保全,蓋住鏡頭,還拔走電腦主機,機車雙載逃逸,逃到彰化高鐵站,還有第3人接應,搶匪3人組,因為各積欠2、30萬賭債,搶劫加油站,逃亡2天落網。
    2018/09/21 18:45
  • 檢舉魔人傳被「蓋布袋」 警群組回:有夠讚

    各地都有「檢舉魔人」,常常讓民眾恨得牙癢癢的!但最近在台中市警方內部的LINE群組內流傳一段訊息,引發各界的議論。消息指出,原來是當地一名檢舉魔人,傳出遭人毆打,甚至還被「崁布袋」(台語:蓋布袋),員警私下得知後竟然說讚。只是這消息一出,引發高層的重視。
    2018/06/25 16:18
  • 六月受氣 張書豪、黃遠「蓋布袋」伺候張翰

    六月受委屈為張翰落淚,張書豪、黃遠蓋布袋伺候!六月在公視、TVBS《酸甜之味》中個性霸道、防衛像刺蝟般,遇到勁敵第三者劉品言出現婚姻似乎出現了危機,再加上老公張翰「善意的謊言」造成誤會,六月暗自傷心淚流許久。這場六月為張翰落淚的揪心戲,預告上週一播出,許多網友直呼:「六月的眼淚看了讓人好心疼。」而兩個一直被她說很不熟的弟弟張書豪及黃遠,適時送上溫暖,共謀「打姊夫」計畫,六月笑說:「看黃遠蓋張翰布袋真的太好笑了!」
    2017/05/05 19:28
  • 路口監視器被蓋布袋?黑塑膠袋包緊緊

    台灣監視器密度高,也揮發不少效用,不過在桃園市一個路口,有好幾支監視器全都被黑色塑膠袋包覆,好像被蓋布袋一樣,讓民眾很納悶,原來在上個月底時,主機箱遭到一名男子敲打引發火苗,主機毀損,13支監視器功能全沒了,損失18萬元。
    2017/01/05 17:19
  • 美大兵休假逛土耳其 遭人當街「蓋布袋」

    美國海軍大兵在土耳其休假,居然當街遭到激進份子用紅漆襲擊,甚至還被「蓋布袋(台語)」,襲擊事件發生在伊斯坦堡,3名穿便服的阿兵哥,卻被10幾人包圍,嗆聲要美軍滾蛋,隨即出手攻擊, 為了安全起見,美國軍艦緊急召回所有士兵,暫停休假。
    2014/11/13 17:15
  • 杰樑病逝/不怕被「蓋布袋」 淚送真情林杰樑

    長庚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在大家心中,是一個沒架子、隨和的人,總是笑咪咪的他,在面對食品安全問題,總是義無反顧、強硬地向官方和業者說清楚,採訪林杰樑快十年的報社醫藥記者說,有記者曾被業者威脅要提告,林杰樑跳出來說,不要怕,我來保護你,他用功、認真,隨時拿的出研究數據,不讓食品安全打半點折扣,車上總是放著一件醫生袍,記者最常採訪他的地方除了醫院,就是路邊,林杰樑認為,在診間衛教,只有一個人知道,對媒體發聲,全國人民聽得到,林杰樑畢生都在為食品安全奮鬥,心繫民眾健康。
    2013/08/05 19:58
  • 偷400萬禮券 盤商策畫遭黑吃黑

    台南一家旅行社遭到小偷侵入,偷走價值近400萬元的禮券,幕後策畫的陳姓主嫌昨天主動到警局投案;警方查出這名陳姓主嫌是幫忙旅行社賣禮券的下游中盤商,他涉嫌內神通外鬼,找來竊盜集團進入到旅行社行竊,事後竊盜集團意圖黑吃黑,陳姓主嫌甚至找人「蓋布袋」,才將贓物拿回,不過最終還是逃不過法網。
    2012/06/01 14:27
  • 批北京官僚 陸藝術家被「蓋布袋」

    曾經幫北京奧運,設計鳥巢主場館的大陸藝術家艾未未,因為公開批評北京,利用鳥巢進行政治宣傳,是文化淪喪,後來又用藝術表演,諷刺四川官僚,用豆腐渣工程,讓無辜學童喪命,讓大陸當局相當感冒,大陸武警秘密衝入他下塌的飯店,把他打到頭破血流,似乎就是要警告他「住口」。
    2010/03/17 2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