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化女妝「睫毛膏燻落淚」 化妝師甩巴掌:浪費我時間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1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小炳以前和哥哥大炳喊反串演出,相當受到觀眾喜愛。圖/翻攝小炳 余俊賢臉書
小炳以前和哥哥大炳喊反串演出,相當受到觀眾喜愛。圖/翻攝小炳 余俊賢臉書

藝人小炳(余俊賢)當年跟著已過世的哥哥大炳(余炳賢)出道,靠著穿女裝反串爆紅。日前小炳上節目時透露自己當年曾因化女妝時,眼睛被化妝品燻到而落淚,沒想到化為師竟一巴掌甩到他臉上,讓他覺得自己受到霸凌,至今仍無法忘記此事。
 
小炳在《新聞挖挖哇》提及當年很多性別反串的表演都會醜化女性,例如嘴巴畫得超大、胸前放2個保麗龍碗,「但我跟我哥堅持要化美美的女妝」。不過有位化妝師認為「你就跟別人一樣隨便亂畫就好,幹嘛一定要貼睫毛、弄那個亮片、畫得那麼美?這樣子浪費我的時間你知道嗎?」

 

就連化妝師在上妝時的力道,都讓小炳心裡有底,知道化妝師超不爽,偏偏化妝師在畫小炳下眼線和睫毛膏時,因為太過刺激,讓小炳不由自主的流下眼淚,睫毛膏就這樣跟著眼淚在臉頰上流下黑色的1道痕跡。「化妝師很生氣,他當場給我一巴掌!」

小炳在節目談起被化妝師霸凌的往事。圖/翻攝新聞挖挖哇!YouTube

這一巴掌打下去之後,刷開原本只有1條的黑色淚痕,讓小炳半邊臉都髒了,他坦言覺得自己受到霸凌、歧視,當時心想「如果有1天我起來,我一定把你弄回來」,但之後再也沒有遇過同1位化妝師。主持人鄭弘儀說「其實我也覺得化妝師在弄我,因為我出去,人家都說本人比較帥」,也引起現場一陣哄堂大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炳#小炳#化妝師#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600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