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儷用這招讓小孩乖乖刷牙 地方媽媽一聽全下跪


發佈時間:2019/07/0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1 13:59
孫儷日前於微博分享養兒心得。 圖/TVBS
孫儷日前於微博分享養兒心得。 圖/TVBS

大陸藝人孫儷和老公鄧超結婚9年,育有7歲兒子等等(鄧涵之)和5歲女兒小花(鄧涵一),孫儷也常常透過微博分享老公和親子生活點滴,昨天(30日)她看了一部紀錄片後,點出了所有家長的困擾就是「孩子不愛刷牙」,而這部片竟也讓他有意外收穫,找到能夠制伏兒女的妙招。

孫儷昨於微博發文表示,自己看了一部高糖生活紀錄片,裡頭有位6小男孩,因為愛吃糖導致他要麻醉處理7顆牙齒,直說「看得我都疼!」;剛好和小孩們聊到他們平常不認真刷牙一事,趕緊將紀錄片的「現實」畫面拿給等等、小花瞧瞧,結果發現妹妹都看完了,哥哥還是摀著眼睛很多畫面都不敢看,讓她是好氣又好笑。

 

原本以為小花和等等會將紀錄片忘得一乾二淨,殊不知當天晚上兄妹倆刷牙刷的超級仔細,孫儷笑說「這都可以拿出來當教科書示範了」,讓他又萌生一個念頭「明天我要把那幾個關鍵的畫面印出來,貼在衛生間的鏡子上,這樣都不用我早叨叨(叮嚀)一次,晚叨叨(叮嚀)一次了,用事實來證明,來說話!」。
「娘娘」孫儷分享養兒心得,網友直呼「真的是霸王花!」。 圖/TVBS

孫儷此番霸氣作為也引起不少大陸「地方媽媽」的共鳴,更敲碗表示希望她能公布紀錄片的名字,「把紀錄片放出来,解決千萬家庭的困難」,「娘娘!分享一下視頻!家有同款不愛刷牙頑童」「這辦法真是絕了」「妹妹真的是霸王花!!!!」。


 
實習編輯/莊欣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孫儷#鄧超#等等#小花#紀錄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54

0.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