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敏鎬接棒李棟旭代言 包書店2樓拍廣告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26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26 16:45

韓國男星李敏鎬為了拍廣告,來台三天兩夜,25日一整天都在台北松山車站旁的日系書局拍攝,直到晚上才收工下班。究竟是什麼業者邀請到男神代言?官方公布,他即將接棒李棟旭,成為保健食品的最新代言人。

圖/轉攝自李敏鎬微博

 
影迷vs.李敏鎬:「敏鎬!」

搖下車窗,和等候已久的粉絲揮揮手,李敏鎬拍了一整天的廣告,終於收工!露出燦爛微笑,還大方跟影迷握握手。

影迷vs.李敏鎬:「敏鎬,掰掰。」

 
只是粉絲突然衝上前要握手,一度讓現場秩序失控,最後出動保鑣讓影迷和車子保持距離,才沒釀成意外。而李敏鎬拍攝廣告地點,就是在台北松山車站旁的日系書局。

大片落地窗,書局內採光充足,被選為全球最美的書店之一,成為李敏鎬拍攝廣告的首選地點。書局為了配合拍攝,一、二樓暫停營業,從早到晚都不開放民眾進出。神秘兮兮的工作內容,就在拍廣告的當天晚上,保健食品業者在臉書粉絲專頁突然PO出兩張以書局為背景的產品照片,間接證實李敏鎬擠下李棟旭成為最新代言人。

李棟旭在2017年5月,也曾經秘密來台拍廣告,當時還接受TVBS獨家訪問。

韓星李棟旭(2017.6.1):「TVBS朋友大家好,我是李棟旭。」

求證業者是否找李敏鎬成為新的代言人,公關不願證實,只透露和李棟旭合約還在進行中。不過已經有國外的業者放出李敏鎬剪影照,讓可信度更高。再加上李敏鎬當兵前也代言過同一個集團的另一個品牌產品。這次再度找男神合作,特地選擇在台灣拍攝,就是看好他在亞洲地區的高人氣,期望帶動業績銷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李敏鎬#李棟旭#韓星#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584

0.1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