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狐狸精」怎判斷?大小S神解:會稱妳男友是哥兒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4:56
阿翔與謝新的不倫戀引發各界討論。(合成圖/翻攝自阿翔與謝忻臉書)
阿翔與謝新的不倫戀引發各界討論。(合成圖/翻攝自阿翔與謝忻臉書)

藝人阿翔驚爆和謝忻不倫戀,2人被拍到在路上激吻。先前雙方稱是兄弟、好朋友,事後阿翔出面、謝忻透過聲明道歉,稱說沒拿捏好友誼的分寸和界線。有網友找到14年前,大小S在主持《娛樂百分百》聊到狐狸精議題,當時她們就提到,只要女生會稱別人的男友是「哥兒們」的就是狐狸精,網友們狂推大呼中肯。

阿翔和謝忻激吻的照片一出,引發各界的議論和嘩然,過去阿翔塑造的愛妻好男人形象瞬間破功。謝忻被認為是介入人家家庭的小三,而且她還和阿翔的老婆Grace是好閨密,如今爆出不倫戀,這讓各界都替Grace抱屈。

 

大小S是演藝圈知名的麻辣姊妹花。(圖/TVBS)

先前阿翔和謝忻曾被多次傳有曖昧情,2人都矢口否認,甚至還稱說彼此互稱好兄弟、好朋友,現在的情況卻十分諷刺。最近有網友找到14年前的影片,大小S在節目中談論有關狐狸精的議題,對比現在阿翔和謝忻的狀況,不少人大呼「完全中肯,認同!」

早在14年前,大小S早就在節目上討論狐狸精的特徵。(圖/翻攝自網路)

大小S當年在《娛樂百分百》提到,通常外界對於狐狸精的印象,多半認為是長得很正、楚楚可憐、身材火辣或皮膚白皙等,但小S卻直言「有一種女人才是厲害的不得了,防不勝防,你會覺得這個女生沒有任何攻擊性,看起來就是跟我的男朋友只是好朋友,還蠻聊得來,會一起聊車這種女生沒什麼興趣的內容。」而這種女生看到正宮,還會很大方地說「我跟妳男朋友是好哥兒們」,和別人的男友稱兄道弟。
 

不少網友看到當年大小S的解釋紛紛表示贊同。(圖/翻攝自網路)

大S則是深表認同,甚至補充說「如果妳男朋友聊到這個女生,稱哥兒們、稱兄道弟,這種人就是狐狸精。」她更指出關鍵,這些女生和男性大剌剌地碰觸,彼此以哥兒們互稱,這種人才是正宮最該防備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阿翔#謝忻#哥兒們#娛樂百分百#愛妻好男人#閨密#狐狸精#正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62

0.1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