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閨密謝忻竟成了阿翔小三!陳沂曝內幕轟:2個都是賤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3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3 10:46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藝人阿翔(陳秉立)和謝忻昨(12日)被週刊踢爆不倫戀,2人當街隔車接吻,掀起軒然大波。向來敢說敢言的知名網紅陳沂,私下和謝忻交好,也曾和阿翔、謝忻一起聚會,今(13)凌晨她開直播聊起此事,直接砲轟阿翔、謝忻「都是賤人」,尤其謝忻和阿翔老婆Grace又是閨密,也讓陳沂大罵可惡。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昨天開直播表明要聊「浩角勃起」跟「外遇小公主」的主題,對於外傳阿翔、謝忻的外遇可能是要掩蓋香港「反送中」遊行的新聞或是有其它陰謀論,陳沂直指沒這回事,「真的只是狗仔葛格遇到阿翔無聊跟(拍),沒想到意外發現。」陳沂先是讚嘆狗仔照片拍得非常漂亮,「不覺得真的拍得太美了嗎?可喜可賀的是至少上封面是真的很美,(謝忻)那天的妝髮衣服都好漂亮。」

 
 
接著陳沂表示雖然自己和謝忻是好友,但沒有到至親的關係,謝忻不可能把這種事告訴她,而她也是真的不知情。陳沂透露,自己和阿翔、謝忻吃過2次飯,都是胡瓜約的局,當時真的沒特別覺得2人有怎麼樣。直到後來他們被拍到在車內密會,謝忻說法有出入,陳沂表示自己確實曾經懷疑過,但最後還是選擇相信好友,就是因為「對方是阿翔耶!是阿翔!有王少偉怎麼會喜歡阿翔,台灣之光左偏王少偉耶!」
 
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表示,今天若外遇對象是蘇志燮,那當然可以願意承擔全天下的罵名也無所謂,但是今天謝忻的外遇對象是阿翔,讓她實在無法理解。陳沂痛批,整件事男方和女方「都是賤人」,身為公眾人物還公然說謊確實該罵,尤其謝忻和阿翔老婆又是閨密,2人的交情又比和她好很多,「她跟妳那麼好,妳跟阿翔一起騙了她,把她蒙在鼓裡…愛情的魔力難道真會像嗑藥一樣?讓她甘願成為賤人、婊子?」不過她也認為,感情這種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認為別人的感情有他們自己的理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謝忻#阿翔#浩角翔起#外遇#不倫#婚外情#接吻#陳沂#閨密#Gra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16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