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具4》花絮曝 湯姆漢克斯、基努李維玩嗨

記者 羅湘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1 12:08
圖/翻攝自Flicks And The City youtube
圖/翻攝自Flicks And The City youtube

經典動畫《玩具總動員4》,將在6月底上映,這也是系列電影最後一集,讓幫胡迪配音的湯姆漢克斯,感嘆說錄製最後一幕忍不住轉身背對製作團隊,就怕情緒影響配音;而日本人氣動畫電影版《妖怪手錶》,也選在同檔期上映,搶攻親子票房。

電影《玩具總動員4》:「一起卡蹦吧!出發!」

 

卡蹦公爵載著胡迪一飛衝天,聲音的主人是基努李維和湯姆漢克斯,經典系列動畫《玩具總動員4》,配音幕後花絮也曝光。

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卡蹦公爵,加拿大最偉大的特技專家,啊!喔耶!啊!好。」

男神基努李維碰上卡蹦公爵,配音起來童心大起,就連動作都和電影中,公爵擺姿勢一樣有趣。
 

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斯:「 不不但我們在尋找,一個遺失的玩具,她是一個小雕像,之前坐在隻羊上面,在櫥窗裡名字叫牧羊女。」

湯姆漢克斯配音講到激動,還會帶手勢相當生動,不過湯姆漢克斯日前也透露,錄音到最後一幕時,情緒一時湧現。

好萊塢影星湯姆漢克斯:「我問他可不可以轉過來,讓我背對他們,因為我不想被任何自己的情緒影響,因為我知道是最後一幕。」

湯姆漢克斯從1995年開始,就幫胡迪配音,也難怪配到最後自己感傷起來,日前也透露電影結局相當催淚,而除了美國動畫片,日本動畫也來襲。

《妖怪手錶:永遠的朋友》:「只要大家同心協力,一定能做到,只要能守護你們的話,我就沒有遺憾了,一希,我們永遠都是朋友。」

兩位失去親人的少年,和看的到妖怪的少女,踏上奇蹟冒險旅程,電影版「妖怪手錶」五周年紀念作,打出有史以來最感動的結局,準備衝擊影迷,美日動畫搶攻6月底暑假檔期,就是看準親子市場搶票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玩具總動員#妖怪手錶#動畫#票房#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6

0.0559

0.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