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樣炒作?陸媒批林志玲嗲聲奶腔 還稱結婚「絕對失敗」


發佈時間:2019/06/09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9 17:56
林志玲(左)6日宣布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右)。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Akira IG
林志玲(左)6日宣布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右)。圖/翻攝自林志玲微博、Akira IG

【鏡週刊報導】 台灣女星林志玲和日星Akira宣布結婚後,不只娛樂界瘋狂,政界和各家媒體也想盡辦法沾熱度,各種話題都要帶到林志玲,但在中國大陸,有媒體卻因炒作林志玲結婚,而引用了惡毒評論,最後道歉並開除編輯。

中國大陸新浪財經網近日推送一篇名為「為什麼說林志玲結婚是一次失敗的IPO」的文章,文中表示:「林志玲結婚了。一個憑藉著一副嗲聲奶腔讓無數亞洲男人幻想且下體腫脹的44歲女人,終於結婚了。且不說她老公看起來有一點猥瑣,僅從名不見經傳上考慮成本和收益,林志玲的這個婚姻絕對是一次失敗的IPO。」

 
 
陸媒新浪財經推播了林志玲結婚的惡毒評論,引爆眾怒。(翻攝自微博)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眾怒,網友認為這篇文章為了搶林志玲結婚的流量,用了尖酸刻薄且不雅的字眼,雖然這篇文章是來自微信公眾號「商業銳眼評論」,但引用這篇貼文的新浪財經還是成為眾矢之的,新浪財經也發表聲明向林志玲和讀者致歉,並開除負責審核這篇貼文的編輯「這篇文章及其公眾號已經從新浪網及自媒體平台刪除,並且永久拒絕其入駐。」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林志玲結婚了】林志玲這樣說 情定Akira原因曝光
【林志玲結婚了】林志玲、AKIRA爽搶時尚夫妻檔寶座 RALPH LAUREN眼光神準壓對寶
【林志玲結婚了】閃婚日星為哪樁? 沈嶸:為婚而婚放不下言承旭
#鏡週刊#林志玲#結婚#新浪財經#微博#新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586

0.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