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林志玲糾纏17年 言承旭聞閃婚喜訊這樣說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6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6 22:37
林志玲與言承旭複合消息傳了11多年,最終並未走到一起。圖/翻攝言承旭微博、林志玲IG
林志玲與言承旭複合消息傳了11多年,最終並未走到一起。圖/翻攝言承旭微博、林志玲IG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感情世界,多年來一直是台灣粉絲關心的焦點,今(6日)她宣布與日本EXILE放浪兄弟成員、今年37歲的Akira先後在台、日登記結婚,為台灣演藝圈投下1顆震撼彈。
 
林志玲最為人知的情史,就是她在2005年送修手機時,與言承旭的浴袍合照不慎流出,他們從2002年就被拍到一起看電影,後雙方雖默認這段已逝戀情,多次傳出復合,2017年甚至被拍到一同進入馬來西亞的知名飯店,但17年來始終沒有進一步的好消息。

 
 
言承旭4月上大陸節目時,坦言自己因出身單親家庭,所以表達愛意的方式經常都是用兇的,即使對自己媽媽也一樣,這也是造成他感情受挫的原因。言承旭也透露曾有1位女友主動提分手,自己雖然非常難過卻不懂表達,最後是對著朋友哭著說「想和她說對不起」。
 
2010年言承旭寫真書內容還寫道「我讓她離開,是因為我真的很愛她。你如果真的很愛過一個人,應該就會了解」,挖心剖肺寫的女主角被猜測就是林志玲。而林志玲上大陸節目聽主持人唸著寫真書內容時,也忍不住語塞,最後眼眶泛淚,硬擠出的微笑讓人心疼,說「是個遺憾」,事後言承旭看到林志玲落淚畫面,也不禁落下遺憾的男兒淚。
 
言承旭舊愛張熙恩日前接受週刊專訪,還透露她與言承旭交往期間,男友一直和林志玲保持聯絡,而且最愛的人始終都是林志玲。言承旭目前按原訂計畫在北京拍戲,並未在林志玲宣布結婚之前得知消息;據中時電子報報導,他聞訊後對此感到驚訝,最後說「很祝福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林志玲#言承旭#放浪兄弟#Akira#結婚#閃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692

0.1937